去年因受金融風暴影響...每天新聞就一直不斷撥報著...
某某電子廠又裁員啦...某公司又放無薪假啦...
令人看了也振奮不起來的負面消息~~
在這種不景氣的壓力下....當然也不敢奢求會舉辦尾牙活動!!

不過去年年底...公司突然宣佈在1月12日舉辦全公司尾牙...
(以前都是各部門自行舉辦)
這消息一出...心中不免一陣喜悅...
並非期待尾牙團膳會有多有吃....重點是可以抽?!!!

看到獎品清單...又是現金又是電視...
就已經開始幻想...如果抽到42吋電視...對於租房族的板主我來說
太佔空間了...而且家中已經有3台電視了~~
就現金好了!!...年關將近..口袋空的要命...再多的現金都裝的下!!

尾牙

只是板主我抽獎運超級背!!..進公司9年了...沒一次抽到大獎~
每次不是剎羽而歸..不然就是一些"數碼小寶貝".."鼻毛機".."花碌碌領帶"
這種就算抽中了也高興不起來的怪?!!

不過今年抽?方式有些改變....張爺爺說"自己的運氣..掌握在自己手中"
所以是由每個員工自己抽屬於自己的?項!!
聽起來頗有道理~因為給抽?人去抽?...誰知道是不是他手背永遠抽不到我啊~
所以自己抽最實在了!!

尾牙在下午5點開席...前幾道菜上了什麼...好不好吃...表演好不好看 ..都沒人關心
因為大家期待的是待會要"自己抽獎"這項活動!!

約莫在第3道菜上完後...各桌的桌長拿了籤桶給每個人抽...期待的一刻終於來臨了
當主持人宣佈大家一起開?之後....此起後落的歡呼聲在底下四處竄起~~

你問我抽中什麼?

同桌的9位同事全部抽中1000元禮卷..

我的機場剛結婚的好朋友抽中5000元現金!!

.
.
什麼?...是問我抽中什麼?
.
.
.
我抽到.....我抽到......

我抽中一張上面寫著"明年再接再勵"...的廢紙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