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終於來了,老公跟我說,還好我們有在預產期後來催生,

因為有機器監測,我們才知道原來在宮縮陣痛時,小朋友心跳不好,

如果是在家裡等到痛到不行再到醫院,也許已經來不及了,

我的身體怎麼這樣,我自己都覺得好疑惑,為什麼????

老公給我心理建設,叫我不要害怕剖腹,我們只要小孩健康出來就好,

嗯嗯~我馬上打電話跟媽說,我要剖腹了,其實心裡還蠻害怕的,

想要自然生產的我,根本沒想過會這樣子,但我相信主 聖母瑪莉亞 觀世音菩薩會保佑我們母子的,

7點跟著護士小姐進去開刀房,一開始就是準備打半身麻醉了,

就像大家說的,打脊椎要像蝦仔一樣彎曲著身體,肚子那麼大,彎曲身體有點辛苦,

麻醉醫師說要打了喔,會酸酸的,果然好痠好酸的感覺喔,後來翻身預備位置,

好麻喔整個下半身,開始慢慢沒知覺了耶,麻的要命,

聽到護士再說,可以通知湯醫師刷手了喔,準備動手術,

開始可以感覺身體兩側有人在搖晃我的感覺,

很輕微很輕微,我眼睛閉著還可以聽到醫生跟護士在講話,也感覺好像肚子有在晃動,

但是一直好想睡覺,中間一直聽到護士跟麻醉醫師叫我深呼吸,深呼吸,

我真的好想睡覺,可精神又好像很好,好奇怪的感覺,

沒多久~我聽到非常宏亮的哭聲,寶貝出來了耶,昏昏沉沉的我,眼淚也還是流下來了,

護士報時=>7:21分 男生,

一種莫名的感動,醫生來跟我說,恭喜喔~寶寶很健康,我微笑著回應,

護士小姐抱著DD來給我看,可是我頭好暈喔,看不清楚耶,

一陣昏迷中,已經被護士小姐跟醫生抬到另一張床了。

剖腹產好快喔,一下子就剖好肚子,小孩誕生,縫好肚子了,好快喔。

0627-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