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608
98-3 第六堂

上課前ju說細想之後跟上期同堂課比起來上週好像有很多動作沒做
今天上課有努力的用心體會 ㄟˊ~我想挑戰自己的劈腿怎麼沒有了ˊˋ
然後剛剛翻了舊文 好像課程內容也不太像 但我怎麼覺得我都上過了?

突然覺得這期的步調變的好慢 上期的感覺比較凹折
尤其是今天 又感覺沒做什麼就下課了...
今天還是勇士伸展跟偽螳螂式 還有海獅式
因為今天的螳螂式手沒有呈現蛙式的動作

而且今天教室呈現爆滿的狀態 密度好高
我今天很不專心 一直東張西望 不知道在好奇什麼 哈哈
海獅式是我挺喜歡的一個動作 今天做的好漂亮 頭跟胸都挺起來了 yes!

噢~明天要上班
我覺得我又放了一個端午連假 心都不知道飄到哪兒去了

今天繳了下期的錢
$1530 感恩no員外贊助一千兩銀子(幫你用紅色粗體 以示我對你的尊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