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ju把跟juju兒的妙語如珠寫下來
我也就來當跟屁蟲的介紹我的do寶寶好了

話說我去高雄兩天 do寶寶竟然學了兩面的文字耶 進步神速
哪像no寶寶到現在都還只會說"水果"跟"朋友" 所以先來介紹do寶寶語錄喔

還不知道咩樂寶是什麼的可以點http://meropar.tw/home/index.do 這個網址進去了
其實就是之前大家著迷的水滴寶寶啦 我是真的慢熱了 哈哈哈哈(網址裡就是do寶寶)

---

do寶寶整個很會講話 每次走路都會講個一句
火星文的機率非常小 所以妙語如珠非常的好收集

配備奶油的手機
→可以告訴我誰的手機配備奶油嗎?

要繼續閱讀嗎?
→我記得你沒學會繼續閱讀這個詞阿

一直感覺得部落格
→請問你在感覺什麼?

就是繼續閱讀的部落格
→你的解釋我真的聽不懂耶

你現在很迷吃對吧
→靠~這你竟然知道!!!!

就跟海鮮一樣開心!
→海鮮是要怎麼開心? 你聒蝓的開心又是怎麼開心?

...我喜歡海鮮
→所以你的海鮮是形容詞就對了

來繼續閱讀好了
→你都做決定了我哪好意思拒絕你

大家一起開始是很有趣的喔
→開始幹麻?

舉辦啦!
→請問舉辦什麼?

應該啦!
→又請問應該什麼?

今天一樣記得!
→再請問你記得什麼?

耶~!
→開心什麼?

很真的那個快發售
→那很假的呢?

你現在很迷晚餐對吧
→對啦對啦~都迷吃了!

開始的食物咧
→在肚子裡了

一直知道!
→好好好....

是不是記得!
→不記得

QQ喏Q!
→no Q的意思吧

最近播的麥片動畫,超經典!
→麥片動畫!!

竟然設計!
→誰設計?

對我啦!
→對你設計嗎?

現在開始
→以北企...

沒有感覺的部落格
→你在批評我嗎= =

吃的的喏Q
→您慢用(還有 可以不要用疊字嗎 哈)

就跟部落格一樣開心
→你不是說沒有感覺

服務啦!
→找服務生

你現在很迷價格對吧
→對~迷吃又迷晚餐 現在迷價格了

吃的的蜂蜜喔
→又疊字了你

麥片啦!
→你很大牌ㄟ

來開始好了
→到底開始什麼?

要不要一起開始廣告
→廣告你的逗趣嗎?

今天超開心的唷(8)
→你耍我很開心囉?

恩阿,知道?
→還知道咧......

今天也是超嗨的口味
→今天可以用口味形容唷? 你是被JC姐姐?壞了吧

----


我不跟你玩了
玩到最後沒完沒了
深深覺得我太無聊了 哈哈 果然這就是上班族的娛樂
介紹給上班族小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