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愚人節
小心陷阱就在你身邊!!

前幾天晚上鳥杯他們說要騙我
結果凌晨就收到來路不明的簡訊
裡頭只寫了"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整個人就是想大笑阿 想說會會是鳥杯他們傳的
不過我還是很佛心的回傳說"請問你是誰?"
但這個人隔了很久之後才回傳說"不好意思 按錯號碼了"
他是騙我的嗎?

4/1 凌晨0:00我家要停電
還想說是不是台電跟我們開的玩笑 其實根本不會停電
沒想到一到12點整 停的比誰都無情
所以台電是誠實的 不要誤會它了

剛剛
看到酥酥的網誌
我還以為是什麼準到爆的心理測驗
沒想到又被騙了!!
都已經提防了還是被騙........
不要被騙了阿各位.....(破酥酥的梗!)
**沒想到今天第一個騙局是酥酥設的....

還有還有(這是真的!)
今天好像會有什麼很強大的愚人節病毒
大家不要亂開網頁或e-mail喔!

(都已經知道不能亂開網頁了我還亂開才會被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