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1.好令人害羞的分類
 心情/個人/情慾告白

2.老乾杯非常好吃 請找Vanessa替您服務
 食記請稍待 還有芋泥捲在排隊
 (好吃到我一分鐘之內咬到嘴唇兩次..= =)

3.身後那抹螢光黃 你好可愛
 Vanessa跟我說他坐我後面的時候我的臉瞬間漲紅
 害我不由自主的低俗+花癡起來
 不過沒找他合照我好悔恨

4.李國毅不是李國修

5.三萬多元的小砲DSLR拿起來自拍的感覺真爽
 不過我實在無法駕馭他 看來DSLR計畫得緩緩
 誠徵:哪位金主送我一台吧 我願意賣笑不賣身

6.這週私人時間非常幸福
 星期一→看電影
 星期四→老乾杯
 星期五→孫燕姿
 星期日→貓空茶
 以上所有的金主們 謝謝 請受我一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