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4/28終於到了......

不論怎樣  還是要面對~

 

他對我來說真的很特別~因為他...

我成了追星一族(可以說是讓我開始敗家的始祖呀!)

也讓我有了第一次因為追星而出國的經驗

當然  也因為他  我現在有好多好多的好姊妹...

這才是我最珍惜的!!

 

雖然  大家常常在講  在他身上花的錢真的太多了

也常常怨念  日本的活動很貴  日本的CD/DVD貴到爆點...

可是  還是喜歡他呀!!!

 

大家農曆年前  還在計畫  今年應該是9月才會送他入伍

沒想到  太過突然  在2星期之前才接到通知...

七手八腳的忙成一團  可惜  我還是走不開~

只能  請3位姊姊們代勞了~

 

再過11個小時...我們就要分開2年了呢~

上次見你已經是2008年1月的事情了...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也一年多了...

你會捨不得我們嗎??? 還是你根本就忘了台灣還有一群粉紅娘子軍??我也不知道~

不論如何  希望你能好好的趁這2年成長...變的成熟...
期待~你退伍的那天...我們能夠再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