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將~~ 我終於去染頭髮了
之前一直覺得髮型是身外之物 染髮自己染染就好了
不過這次ju介紹剪髮的薇薇讓我感覺挺不錯的 而且價格又還可以接受就衝去了
染了一個自己染很難染出來的顏色-亞麻綠
結果還蠻喜歡的 不會很台客(阿彌陀佛) 而且我覺得染完都會變漂亮耶(是想太多嗎= =?)

ps.薇薇人很好 也很好聊天更不會愛推薦染燙要你接受
PIC:設計師薇薇與我本人

----

來個before跟after吧

  

 before

after 


髮色其實我本來想染偏橘的顏色 但薇薇推薦我亞麻綠
基於對設計師的信任 我就照他的推薦染了
一開始還很囉唆的問了一大堆 薇薇都很有耐性的回答我
(EX:退色後會不會看起來髒髒的.會不會看起來很台)
染劑都是薇薇自己親自上的 他幾乎都不讓助理來(甚至沒客人的時候連洗頭都自己來)
染完我很滿意 因為染了淺色所以感覺自己變白了不少 又可以偷懶不擦保養品了(誤)
這次的價格因為這月份染髮特價所以是$1300(原價好像是$1500 沒多問)
在北部長髮還可以找到這個價格真的是很划算

----

設計師資料
薇薇 NO.9(點名字可看設計風格)
happy hair麗山店: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250號之1
預約專線:2242-3710
**如果需要手機請留言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