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海?,看到了如此多的垃圾,你?有什么感受?或?你?想:怎么?有那么多的垃圾? 是?人的?

rubbish1.jpg


?一天早上九天,我?到?海岸公?集合。Singapore Environment Council 的 Esther ?我??解???需要注意的一些事?。大家都知道3Rs吧?3Rs- Reduce, Reuse and Recycle. Esther告?我??有第四?R,那就是Remember!


esther from SEC.jpg


新加坡法鼓山青年委?之一的Fion后?也?明了有?心??保的??。

DSC02703.JPG



保持沙?的清洁,人人有?。?一天,我?只是?了自己微薄的力量??。吁?大家到海??,不要?意留下垃圾,要?得保?我??一?二的地球。

DSC02705.JPG



DSC02706.JPG



DSC02707.JPG



事后,我?坐在一起分享???程中的感受。各位的分享?大家?益不?。


gather1.jpg



?光流逝得快,活?接近了尾?。在离??海岸公?之前,先??大合照吧! :)


DSC02721.JPG


??大家!


想?看更多照片,?游?: http://share.shutterfly.com/action/welcome?sid=0AcN2zVm1at2T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