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咱們家這陣子迷上一種水果,
叫紅肉火龍果.
紅肉的真的比白肉好吃太多了,
香味中帶點酸甜.
不過吃的時候千萬小心,被紫紅色汁液噴到衣服就毀了.
 
某日,
早上嗯完便便的時候,
低頭正要和它說再見,送它去玩一下媲美八仙樂園的滑水道.
沒想到居然看到一片紅紅的紅潮.
我心想
"靠,"
"姊那個來上完廁所是不用沖乾淨的喔~!?"
咦?不對.
因為我姊在香港出差呀~~~~~~~~~~~~~
我老木更年期都過了更不可能.
雖然說到了冬天我手腳容易冰冷,活似人說的"查某體"體質,
沒想到.....
沒想到.....
媽~~~~~
睽違了25年,妳家少爺的mc來啦~~~~~~~~(淚奔ing)
(而且還是從屁股....痔瘡破掉還差不多.....)
 
咳,
當然是不可能啊~~~~~
原來是吃紅色的火龍果,會嗯出紅色的便便.
因為我一家大小都大姨媽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