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都早上七點多起床

但晚上因為都還持續是凌晨三點睡

所以身體一直很疲憊

感冒的症狀也隨之而來

然後在研究室的讀書狀況 過了下午就會很累 有點讀不下去

所以~~~只好--->對不起學弟

 

嗚 對不起學弟~

本來今早要騎腳踏車的

我其實早上六點多就醒了(昨天一樣三點才睡著)

 但整個覺得要是我再這樣下去 一定很糟

所以就想在睡一會兒

結果又睡到八點多 再度驚醒一次 看到手機"8:40"

嗯 學弟還沒打電話來 那我繼續睡好了...

so.................................................................就近入了睡死境界

後來學弟是有打電話給我 問題是現在問我 我們對話裡談了什麼

我不清楚 只知道大意是  學弟 學姊不行去了=.="

 

結果一覺睡到現在.....................

 

跑到窗外看 ..很後悔今天沒去騎腳踏車....

因為 天氣是那種陰陰涼涼、那種有徐徐為風會拂上面的天氣

查了一下學弟的課表  驚 下午滿堂...

好吧 只好明天求他願不願意再跟我一起騎腳踏車囉...> <

 

我今天一定要一點睡啦... 嗚 不想三點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