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呀 有人缺法典

想借法典 我就想說 自己現在手頭有三個沒在用的新法典 外借一下吧

而且 他本來要請清心飲料的 我不喝飲料呀 也婉拒了

看到他來跟我拿時 很開心的道謝

心情 就整個愉悅了起來


上次 也有借過3.5吋硬碟 也是本來要請喝飲料

他飲料也都買來 被我婉拒了

因為 我總想 既然要幫忙別人 回報對我而言 一點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幫助人的那份心 


又 我為什麼要幫助他們呢

因為 我自己也常被別人幫助呀

除了身旁的同學以外 有時候心情差 在PTT想找人講話

就會有人關心你

早上怕起不來 臨時不知道找誰叫你

PTT WANTED板 總會有好心人願意叫你起床


如果 這世界 都能大家真心幫助對方 不求回報的話

一定是一個很美的世界!~

因為互相幫忙 大家心情就會很好

心情好 就比較不會有紛爭出現


哇 好棒好棒唷 想到這就整個開心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