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佳萱 跑去保生大帝廟斜對面買水果


本來是在那廟的門旁 買那貨車的水果 但是 水果都看起來不漂亮

而且 問過木瓜一斤50元 就整個傻眼 吃不起

所以就只滿了一串香蕉 一斤15元(比奇普便宜2元)


後來轉往對面~

那間 生意比較好唷~~一堆婆婆媽媽去跟他們買

映入眼簾的 是一堆長得漂亮的水果小姐們

嗯 尤其是木瓜 超漂亮的!~我誇讚那位賣水果的阿婆 說你們的木瓜長得好漂亮唷

此時 也有旁邊的顧客(阿姨輩)同樣應聲附和


就這樣 一堆人在那邊挑水果 我們有吃老板娘切的蓮霧 嘖 甜呀~~


所以佳萱就買那個 我呢 當然是找原本想買的木瓜下手啦

一問之下 25元一斤 是對面的一半 而且 長得還比較漂亮 色澤來說 真的就佔上風

雖然好像比齊普貴一點 但 那種應該會比較新鮮吧!


好多水果唷~~在挑當中 我有問一下 要怎麼保存呀 能放多久 可以放冰箱嗎

旁邊同在買的婆婆媽媽們 就會熱心地指導我

覺得他們都好親切唷!!~


甚至XD 我又折回來買檸檬時

拿了顆檸檬 驚呼 哇 怎麼都硬訂的 檸檬是硬的唷 的蠢話=.="

婆婆媽媽們 就說 對呀 你不知道嗎

本來就硬的呀


而且 有個阿嬤 好可愛 還搖頭笑笑 輕拍我頭一下

那種感覺 就像自己阿嬤在身邊 然後笑自己孫子 怎麼那麼誇張 不知道這回事之類的


這就是 人情味

第一次在民雄感受到的人情味

 


我喜歡這種 大家一起買水果 還能交流心得的感覺....

 

會不會像阿桑呀我XD


最後os... 

我好想吃鳳梨阿伯的鳳梨唷 雞寶之前就有跟他買過


那阿伯人好可愛 而且鳳梨甜又便宜...

改天再去交關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