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噎。

女孩們的大溪圓滿結束

超怕大家不盡興

然後下一次就沒人要玩哩。





一大早爬起來

就是看外頭的天氣如何

只能用四個字形容,陽光普照





之後先到龜山等小矮

好多國小都運動會,真是好日子

不過我覺得好熱,這樣跑步會昏倒吧






等到小矮後,就前往樹林家

阿麥、豬頭皮、樹林都在裡頭惹

於是一群人開始弄弄弄

邊弄邊大喊,我好緊張喔(是我! 就是我!)






到了學校

第一個遇到的是小花

他問我們要去哪

我們跟他說,不、宜、過、問

小花應該心想,這些學姊神秘個鬼XD





很剛好女孩們都在停車場碰見哩

不過我們都不敢走進司令台

真是太恐怖哩,噗







後來公關出現

於是我們就跟著他走進司令台

開始一天的活動






第一個活動就是讓大家認識

每人一張紙

在上頭寫下自己的一些資料

我們都不知道怎嚜寫

就開始交換寫,寫的很白痴





原本要幫樹林寫畫畫很逗趣

不過好像寫成很喜歡畫畫

還有喜歡去菜市場買菜,3把10元





幫小矮寫愛運動、人小志氣高

喜歡哈哈大笑(真是寫的太含蓄惹)





蓋子的就很普通,大家都看的出來

頭很大,有鄉音,大甲人

(戴不下安全帽,應該說的是你才對)






我咧

一開始寫啥我忘哩

還要寫談吐優雅咧( 屁啦 )

有寫緊張時,愛碎碎念(噗,小念而已)

還有寫喜歡上BBS,愛當鄉民

在診所打工,就醬~





後來大家就開始互相猜

猜對沒獎,猜錯逞罰

中間過程挺逗趣的

輸的人要喊 " 對不起,我沒有在第一時間認出你 "

是小米提供的好點子 ( 有影片 )

不過我都忘記抽我的人是誰了





之後就抽鑰匙,出發大溪了

?我的人是恩廷

一路上,我的話很多,哈


去的時候,小矮給突破載

她問突破是不是原住民,因為看起來很像

結果突破就邊騎邊照鏡子說




到了第一個目的地,石門水庫

第一個目標 : 吃飯

選了一家店,正宗 水庫活魚

在點餐時

樹林居然在老闆面前

說不知道這炒飯會不會不好吃





嘖嘖

老闆想殺人了吧





我喜歡她們家的炒香菇

好好吃

吃飽後就開始閒逛

我們還跟大銅像拍照,是十足的觀光客

話說我居然沒有男女合照的照片......





在裡頭大家就東看西看

聊個天之類的

後來大家移動到草原那

就有人出來帶團康了

他叫偵富,是個團康達人






一開始先玩小蜜蜂小青蛙

(沒辦法,我不知道遊戲名)




第一輪輸的人是man和訂閱(是醬吧)

逞罰是要假裝情侶吵架,

讓旁邊的老伯伯、阿罵出來勸架





吵架的內容好像是從打電話開始

說啥不接的,然後講到去月眉

男生說跟媽媽去月眉

女生說誰會跟媽媽去月眉之類的

就吵起來了





哈,伯伯整個就是看好戲狀態

完全沒有出來勸和的樣子

不過旁邊看好戲的我們也很大群XD





後來還玩烏龜烏鴉遊戲和單數奇數啥的

(當然,名字還是我自己亂取的)

小矮說跟她玩的人

在玩數字時,說他懷念起烏龜烏鴉了....






之後還有玩..............

沒名字好想了

就是分四隊,要攻擊別隊

攻擊 : 一隻香蕉、兩隻香蕉,踩死踩死

防禦 : 閃開! 閃開! 閃開!  沒死! 沒死! 沒死!

(以上請用台語發音)





我們這隊有突破、果凍、我、樹林、豬頭皮

大家都攻擊芭樂隊

也就是阿信、小米、豬腳、小矮那隊





話說到這,我還是要說

我真的覺得信廷比較像阿信阿

真的咩,問我最清楚了阿.......

幹麻大家都不覺得  : (

(這是題外話)




扯回來

就芭樂隊輸了嘛

她們的逞罰是要假裝四角戀

一開始由阿信跟蘇曉薇當情侶

然後一樣在吵架,之後小矮小米出現

又是一個女朋友,吵阿吵的

於是拉身邊的小朋友出來評理

被拉過來的小孩嚇都嚇死了,飛奔走





我快笑死了

那個小朋友真的很驚恐

可能這個事件,成為他未來人生中的最大恐懼

造成他身心不健全,心底有陰影




後來玩得差不多了

就準備要去慈湖

於是第二次抽鑰匙



這次我抽到的是Andy

一樣是個好人




他說慈湖是

全國不要的蔣公都丟到這裡

是垃圾場,哈哈哈哈



一樣大家要先在蔣公銅像合照

這時的我們是大陸觀光客



接著就開始逛

後來開始玩國王遊戲

(有人說成國王冒險,那個人一定不是蓋子)



大家抽牌,抽到鬼牌的人就輸了

那個牌..........

嘖嘖,很養眼,應該是男生的精神糧食 XD




恩,大略帶過

懲罰有

在情侶前後玩龜派氣功

人家在拍照,過去搶鏡頭

請別人拍照,結果數到三人從鏡頭消失

還有對著蔣公銅像跪下膜拜大哭

其餘忘了




反正玩到最後

慈湖的人都想要我們趕緊離開吧

以後可能我們就是慈湖的黑名單惹




要離開慈湖的時候

我們居然遇見了Q毛他們



天阿! 天阿

 世界也太小了吧

越是不想被碰見,就被撞見哩




哈哈,一世英名居然死惹

那早上的我們不跟小花說,有啥用




豬頭皮學弟很奸詐

明明就要進去慈湖了

還故意走過來,裝作好巧好巧唷

哈哈,白痴!!!!



玩完慈湖後

就去大溪老街吃晚餐


先買大溪豆乾

還看到一家有賣好多kitty

大屁來應該會很心動



我們吃了一碗冰、香菇

沒了。



然後走到大溪橋

聊個天晃阿晃,就準備回來哩

大家都累惹

(網誌我也懶的打惹,休息)

拍個照,打道回府

撤。




謝謝大家的參與拉

感謝 馨芷 月亮 小米 劭妞 man 蘇曉薇 小矮 豬頭皮 樹林 

還好還好有你們,就甘心噎




也真是感謝商設公關、商設人,

她們人真的很好,也感謝她們帶活動啦

喔耶,

參與人有信廷、恩廷、阿信、北北、突破、偵富、Andy、果凍、訂閱 、姬董

厲害吧,我都記起來哩







話說照片縮檔時大小搞錯了

要拿照片的女生,到學校拿隨身碟給我吧

小矮小矮,我也要照片(敲婉XD)




以上,結束完畢。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