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趴踢惹沃回來了






狠幸運的我們搶到126、127的好號碼,

成為"
翻牆來看蘇打綠"

第一系列:蘇打綠之夜的幸運兒。







昨天到了台北站前

狠剛好的在路上巧遇小矮,

於是我們就在馬路中間聊了個天 :]






之後阿呆去惹懷寧門市的星巴克,

裡頭有著很貼心的夥伴。








已經有伊陣子沒有碰咖啡惹,

那是個狠棒的溫暖滋味,

但是我忘記帶我的隨行杯來哩...




我好喜歡她們那天的口號

可是婐記不完整惹.....



在離開狠好的懷寧門市後,

我們前往了The Wall,






是種很奇妙的感覺,第一次去這種藝文空間

第一次看打綠現場表演,週遭的人不是拿著阿五的牌子








那牆,是個很酷的space

而且真的真的就是跟著規矩走

對號碼、對身分證、付門票錢,都沒有亂掉。




走進去後,有著許多店家

而走到最裡頭才是表演的地方






整個空間並不大,所以離舞台不遠

我們佔據了裡頭的"這牆",所以是站在音控前。






五迷跟打粉,真的很不一樣

看阿五的演唱會,一定是蹦蹦跳跳的

看阿綠,大家就是來享受音樂的





開場是黃建為

哈哈,我狠喜歡她的over the way

剛好可以聽到現場版本 :)




 上半場,打綠們一句話都沒有

只有一首接一首的歌曲





下半場,青峰開始講話

她講話很逗趣,也酸的很好笑

是一種沒有距離的閒話家常。





來放個新聞給看看,是真的!

青峰都在聊天的時候都跟我們說哩。





蘇打綠前晚起在「The Wall」舉行6場實驗型演唱會,

吸引逾3千多人報名,為了體恤團員的辛勞,

主唱青峰親自處理票務,每天得花上5個小時回e-mail,

忙到沒時間睡覺,還被誤以為是詐騙集團。



青峰昨晚演出時哀怨表示,有人擔心e-mail會被詐騙,

我親自打電話給歌迷確認時間,沒想到話筒裡全部傳來尖叫聲,

還長達1分多鐘,害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下去!

蘇打綠前晚首場演出,


邀請金曲獎最佳新人黃建為當嘉賓暖場,

吉他手阿福也在BBS網站上向歌迷介紹:

「黃建為是我房東的好朋友,才讓我房租少了足足一半,

根本就是我存款的恩人。」



主唱青峰怕歌太多唱不完,

昨晚索性上半場以「Non-Stop」方式連唱10首新歌組曲,

大秀現場實力,下半場則由鼓手小威表演非洲鼓,

以往多隱身在舞台後方的小威,首度挪到前台,

青峰搞笑地說:「你難得在前面,乾脆移到更前面去好啦!」





蘇打綠團員趁著過年出國旅遊,

青峰、馨儀到東京遊玩,小威則在峇里島展開休閒之旅,

常被笑說是「萬磁王」的青峰,昨晚也被團員爆料「天賦異秉」,

過日本海關時竟讓指紋辨識機「當機」,害他一人被卡在海關。


蘇打綠於3月12日演出後,15、16、18日將推出「老歌之夜」,

青峰將詮釋熱門的經典歌曲,門票已全部售完。










她們原本是要全部都唱打綠的歌

可是老歌之夜的歌單太多,只好把一些轉移過來唱




青峰唱老歌有種很獨特的fu,

狠棒狠棒,是唱到心坎去。




結束後,我們留在原地休息

看著人群慢慢的離去,

但是也有跟我們一樣的人們





她們不知道是誰,感覺跟打綠很熟

鼓手小葳還有跟她們握手,

包括了那位很像很像的先生





阿呆猜他是歌迷大姊頭!

我猜他是批踢踢版主,青峰學妹!

可是我們沒有正解.......



我們又在裡頭休息了很久,

裡面的工作人員都不會催促你呢




之後我們開始逛the wall裡的店家,

我好喜歡那間唱片行 :]





之後,打綠團員出現,歌迷在小騷動

我居然說: 她們是誰.......





我不是故意認不出她們的

阿鞏離開時,還有跟我們點頭呢




最後出來的是青峰,

呼呼呼呼,我們居然跟他合照哩




她就在我旁邊,害我整個很不好意思

偷偷的離她越來越遠。






不過打綠整個很容易親近到,

何時阿五也能這樣哩?



阿綠好酷好酷,妳們很棒。






next

之後出來已經12點哩。

我們跑去師大夜市吃宵夜,

然後再回到新莊阿呆家

是個貼心好捧友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