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哩

泰國的事情結束惹




去哪裡沒關係

重點是一起去玩的fu






自從上次哭完後

就想的很開了





這段期間麻煩了很多人

也很謝謝好多人





謝謝蓋子、大屁、樹林陪我

我醜醜的一面都被看光光哩

也謝謝東華幫男孩們(都算一起)





也很謝謝統資

雖然這次沒法一起去旅行

但是可以期待下次啦




還有我麻煩過的每一位

數不清的人們







總而言之,都結束哩

接下來

就是要想新地點惹







還是要抱著很期待很期待的心情







早安晨之美      盧廣仲


嘿!吃早餐阿!快點啦!


有好多好多早餐在這裡

在我們最熟悉的早餐店裡

不管你睡的多晚起的多晚

晨之美永遠在這裡歡迎光臨你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we share the mornig

we share the milk tea

我一直在這裡陪你一起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要跟阿豬去看盧廣仲哩

明天我要搶搶搶搶搶到票(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