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有多少人會想念我?

不是沒嚐過絕望,不是沒感受虛無的未來即將流逝。
不是沒想過,眼睛一閉,人飛在九霄雲外的感覺。

我比任何人都少了自憐的能力。
我甚至懷疑,上帝給了我抒發心情的文字魔咒,然後帶走獨自對我心痛予取予求的哀悼。
讓我即使坐在這,一字字敲下殤刃,眼淚卻沒半顆。
想要寫下痛徹心扉的感傷,卻要藉由音樂的流洩,才能將情緒帶到頂點。


我想念的那些人啊!今晚有幾個在想著我?

一直都很熟悉,到了絕境想伸手抓住浮木的感覺。
但是往往都抓不到。

沉了。

無法呼吸的悶痛,被強大力量往下壓的痛楚。
心臟即將爆裂的那一刻,卻發現自己的呼吸滲了一點空氣。
不是別人給的,是內心的自己理所當然的灌輸,於是還在這裡。

我比任何人都少了自殤的勇氣。


會不會某個角落裡,有個被我遺忘的人正在想我?

我在黑暗的世界尋找幸福的下落。
每天對自己禱告,每一刻想起幸福,每一次告訴自己,再把腳步往前踏一步。
未來近了,幸福還是不知所蹤。

禱告成了活著的必須,幸福成了淡忘的目標。
有一天發現,淡忘幸福成了禱告的理由。

我比任何人都少了不存在的原因。


今晚有多少人會想念我?
我想念的那些人啊!今晚有幾個在想著我?
會不會某個角落裡,有個被我遺忘的人正在想我?
而我卻遺忘自己到底想起了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