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真的是我講話太直接

我當初也不是很想講,

畢竟都發生了,再去說也沒用。






並不是看衰,只是站在朋友的立場

不希望你被騙或受傷怎樣的






出發點都是以朋友的關心,

妳們可以證明給我們看,是我們錯了

又不會說不祝福的話。






如果今天是陌生人,講句難聽的

她跳樓怎樣的,關我屁事






對於那件事,我不想你對他說的原因,

就跟你想的差不多



也或許有可能,我們會有認識她的伊天






就以某些事情來說,說了再說

我們一直念好像也沒用。




OK,對於某兩件事!

至少我不會再說任何一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