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cherry真的是給我頻頻出狀況

但我這個作姊姊的 也是....要檢討~m2(2).gif

-----------Cherry狀況一:狗吃3m軟耳塞----------------

8/4凌晨兩點左右 牠先是在我桌下 看到一個黃色的軟軟耳塞 就吃下去..

而且是當我發現時 已經為來不及哩...

cherry已經吃到嘴巴裡了....

那時我硬扳開牠的嘴 別看牠體重不到1kg....力量真是大的驚人=.="

因為這樣一弄 牠反而一口氣把耳塞吞下去了...

我就這樣用手指進去挖...試/圖想催吐....

但用了兩次都沒成功

第二次甚至已經手指進入食道內 摸到那已經被夾成細長的耳塞....

然而 仍然沒成功...

當天晚上 還很衰 網路連不上 無法上網查該怎麼處理  以至於我緊張到哭泣 4a66a04c6bae0.gif

Cherry聽到我哭 就跑過來跟我玩?!

好像是 「不要哭不要哭 跟我玩一下 」那種感覺

嗚 ~~我就很自責我怎麼掉了個耳塞讓牠有機會亂吃勒> <

後來 好險有周小貝的相救 還特地從宿舍跑到研究室上網查資料

所獲得的情資是  誤食軟軟的耳塞 沒關係 只要牠還是活潑 生龍活虎的

東西會自然地排出

因為得到這消息 也才放心

隔天上網問大家 也是得到這樣得答案 讓我放心不少

有人是教我 拿塑膠袋按便便 看便便中有沒耳塞...

於是乎 我就這樣 cherry每排一次便便

 我就壓壓看一次檢查 但卻沒檢查到什麼..=.="

甚至還寫信問一些ptt dog板的推文板友 他們家狗狗誤食其他東西 是幾天排出來的=.=

他們都好熱心唷 ~~~

有說兩天 也有建議我一星期後若沒有 不放心 再帶去醫院照x光 

原本想說 好吧 就這樣了 放心了

結果...

-------------Cherry狀況二:從腳踏車籃子側摔落地------------------

在我星期三8/5騎腳踏車 要前往學校的路上

cherry一如往常地坐在腳踏車前的籃子

因鑑於之前可樂曾經因為想尿尿 而硬爬出腳踏車前的籃子

不管是否行進間 就爬出去摔落 的教訓

我載cherry時 也會份外小心 牠是否有異常想爬出籃子的行為

騎到社科院一館前 cherry就有試圖往外爬的動作

我趕緊停車 放cherry到地上 果不其然 馬上就便便

囧的是 我剛好沒帶衛生紙  只好找旁邊的落葉 用那個揀便

正當我忙呼時~~~cherry嚇死我 還跑去亂吠路人

快衝到馬路去 那邊有車 我超擔心牠就這樣亂衝被撞到=.="

而且雖然牠這麼小隻 亂吠 也是會嚇到人的

(就是有人連這麼小的狗也會害怕)

呼 好在及時發現 及時抓牠回籃子

便便也處理完畢

才又繼續騎往法學院

 

沒想到.............牠小姐 在我騎不到一分鐘 

就在行政大樓前 用很迅速地速度爬出籠子

我完全來不及反應 來不及煞車 

牠就這樣身體著地地摔在地上> <

慘叫一聲 我的天呀!!!m55(2).gif

牠整個被嚇到 我趕緊停車抱起牠

牠全身發抖 瑟縮在我懷裡

我安撫了牠一陣子 擔心牠不敢坐籃子

就讓牠走走看路 看牠腳有沒受傷 能不能走

結果牠真的走沒幾步路 就尿尿哩....

唉 牠怎麼剛剛不尿勒 顧著去吠別人> <

害我以為牠已經解放完畢 應該會乖坐在籃子裡

 

然而載回法學院 把牠放在3F研究室外頭的走廊讓牠走路時

牠竟然...走幾步路就不敢走 右前腳抬得高高直直 完全不敢往前移動

我整個嚇壞了 因為~~我擔心牠是不是腳腳有問題~

馬上抱起牠 摸摸按按牠的四肢 嗯 牠沒反應呀~

(如果有斷了還啥的 應該~~按了會痛 牠就會叫...)

 

抱回研究室桌上 牠竟然腿軟 站不穩

而且甚至一直發出小聲的嗚咽聲

基於上述情況 我真的嚇壞了....

於是乎 就馬上尋找別人推薦的獸醫院 想帶cherry作個檢查~~

我在ptt嘉義板看到有個人推薦丸三動物醫院(文章在此)

就這樣一路上祈禱老天爺不要下雨m17(2).gif

戰戰兢兢地騎到嘉義市去尋找丸x動物醫院

感謝老天爺 真的一路上沒有太大的雨勢 甚至之後完全停雨

以至於我能順利帶cherry看醫生

雖然騎往中正大鎮的那條路上 我突然發覺車子後輪飄飄...有點不對勁..

一路上騎30..不然那條路 依我平常速度 應該是60以上跑不掉地

好險有警覺到..不然怎麼摔的都不知道=.="

後來我找到那條路上該是唯一一家機車店

檢查過後是沒氣 打了氣 順便換了個機油 又繼續上路

順利到了醫院

醫院心得下次在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