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現在在趕稿,有點卡住,寫一下網誌好了.
 
上星期某天晚上和GF到台北車站附近晃晃,
經過公園路上的麥當當的時候
(對,非常多學生去K書又不點東西的那家),
在門口附近看到一名黑黑的老杯杯徘徊賣玉蘭花.
老人看來相當不親切,手上捧的花都晚上9點了還剩下很多.
 
GF難得發發慈悲心,拿了100元叫我去買花.
我是不怎麼想去啦,
果然事出必有因~!!!!
一去問了之下......
哇糙~他的玉蘭花是"孔金"的是吧?
一串居然賣50元~!!!!!
更過分的是.....
看我拿100元出來,居然很自動的給我2串然後裝傻沒錢找.
難怪賣那麼久都賣不完.
辛苦穿梭在車陣中,渾身包的像"開喜婆婆"的阿姨們,
一串玉蘭花也才賣20~30元.
 
不是我愛計較喔.....
我大學時也曾拿100元跟復興南-辛亥路口的阿姨
買一串20元的玉蘭花,跟她說不用找錢了我就走了.
因為她們是真正辛勞的人.
 
一串50元看人家拿100元還自動給兩串的,
真是有點超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