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二那天,因為工作上的需求,和同事們到北海岸出外景.
那天我雖然有帶SPF 50的防曬油、蒼蠅眼墨鏡、棒球帽等抗曬工具,
但是為了平衡上下手臂的膚色,於是很假掰的穿了及肩無袖&上臂不擦防曬....= =

非但如此,我連臉部用的SPF 30以下的防曬油都沒有,所以只能靠墨鏡&帽子.

一整天下來其實感覺都還好,但到了下午開始覺得皮膚表面滾燙難耐,
潑了水似乎也沒用~囧rz
傍晚回到公司後,發現連我那號稱「挪威的森林」之無敵腿毛庇蔭下的小腿....
居然也會曬傷耶~~~~XD
唉....一定是我毛還不夠多....Orz

當天晚上還忙棚拍到9:30pm,還要拿借的物品到板橋還店家~@@"
吃個晚飯再回市區都11:30pm多了~囧rz
由於有股今晚不擦蘆薈曬後霜肯定會死的預感,
我開始跑遍家裡附近的屈臣氏、康是美.....通通都休息啦~~~~ToT
我還特地跑到遼寧街口那間開超晚的屈臣氏,小姐說通通賣光光了.

後來還好靈機一動,在我家附近開到12點的藥局買到了蘆薈霜~V^o^
可是超貴.....128g跟洗面乳差不多大支而已就要299~囧rz
為了撫平外在的疼痛我只好犧牲荷包的傷痛給它買下去....

現在整個人看起來超像龍蝦的~超紅~~~哈哈哈哈
(嘖~~有痛)

 

P.S:
給那位很特別的人: 感謝還沒來得及收到的蘆薈霜與防曬油,真的很窩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