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Mac下午出門,騎著帥帥的Bu Bu逛著大街~
(嗯~過一陣子會把我的Bu Bu加入相簿~)

回程的時候,在我家附近大馬路口前等紅綠燈.

咦~!?

怎麼覺得左腳滑滑的~!?
低頭看一下~喔,原來我踩在電孔蓋上啊~難怪~
(那時候只匆匆一瞥沒仔細看)

路口風有點大~於是我腳使了點力要保持平衡.
一出力~耶~!?左腳怎麼依然滑~!?而且感覺有些許「彈性」...

低頭一看~~~

哇靠~~~~~~~~~~~

怎麼是隻死老鼠啦~~~~~~~~= ="

難怪我附近的車都離我很遠~~~~>"<
後來綠燈了,我甩啊甩,還差點甩不下來.....
(噁.....好想吐.....)
於是只好讓它拖一下地.....它才掉了下去....
(嘔~~~~~吐了~~~~~)

真的是比踩到狗屎還噁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