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繁忙啊~忙裡偷閒的時候,就寫些分享文,忽然發現自己的日記...

都沒寫哩~!!

齁齁齁齁.....= ="
話說上次的鬧劇結束後,Mac又.....又因緣際會滴......
回到了最初工作的公司~:P

唉呀~就像阿乾他媽的....喔不,是阿甘他母親說的:
「人生就像一盒綜合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顆是什麼口味」

嗯.....看來目前我湊巧拿到同一顆捏.....= ="

不過回來之後超忙的~因為接了我另一個離職同事的工作.
老闆還因為我回來了,定了新的人員合約呢~哈哈
(因為Mac破了公司18年來首例...離職員工1年內不得復職的規定~XD)
這要感謝拉我回來的主管,讓Mac現在還有口飯吃~XD

我也很努力捏~上次加班加到睡公司呢~!
隔天打完下班卡後,接著打上班卡.....Orz

正在慎重考慮要不要買個小帳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