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戚風蛋糕

 

我想還是很多人無法抗拒巧克力的濃郁香氣

所以

這不就來了嗎?!!

詢問度很高的巧克力戚風在此~

宣佈正式上市

 

因樂尋找適合的巧克力粉

維維安我也是試了好多種品牌

最後荷蘭進口的巧克力粉雀屏中選


如果你有興趣

或是你對我其他口味的戚風也很有興趣

E-mail 我吧!

viviancake@hotmail.com

 

下面這一張照片是我的一位老同學拍的

她真的是好有心喔!

且也太厲害了吧~~可以用一般數位相機自己用 photoimpact 修改後變成這樣的夢幻效果哩~~

巧克力戚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