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00

妹妹的朋友溫妮小姐是我一開始接單的頭號客戶也是我的一個最佳推銷員

先前她問我可不可以幫她的弟妹做彌月蛋糕

就是那一種長條形的像蜂蜜蛋糕那一種

因為限於自己的設備, 模具都不夠~~

開始時我就先婉拒了,請她去市面的蛋糕行訂就好了

之後, 她去試吃了幾家後還是回來請我幫她做這一門生意

因為他們家的人不喜歡蜂蜜蛋糕比較甜膩的口感

喜歡我做的戚風清爽的口感

"大姐, 你可不可以幫我做 56 個?" 這是她要的份量

天阿~~~56 個哩!!

我就只四個六吋模和一個半盤式的烤箱,我可能真的要烤到天昏地暗

也很湊巧上個禮拜零星的 四個, 八個十個的訂單也不少加上這一個彌月的份量一共是100個左右

心一橫, 好吧!!就再去添購四個六吋的日式戚風模吧!

之前我不敢買太多模型的原因是不確定的訂單量

最主要是那日式戚風模不便宜阿....

 

溫妮小姐要的幾乎是韓國柚子蜜口味的

但她希望我可以做更改

就是~~柚子蜜的份量要減少但要增加蜂蜜的份量

所以說~~我名片上印的那一個"客製口味", 就是這一個意思...

 

溫妮小姐因考慮到外面彌月禮盒裡面的油飯都不好吃

所以他們自己請熟識的人幫他們做的

還有一些禮盒跟外面的紙袋也是她自己精心去找的喔!

真有心~~

 

當客人收到的時候是這樣的一個精美紙袋

IMG_3224

 

紙袋裡面的容量很大,左邊的是六吋的戚風蛋糕, 右邊小禮盒是裝油飯跟紅蛋

IMG_3223

 

打開油飯小禮盒就是裝著美味的油飯跟用紅色包裝紙包起來的紅蛋

IMG_3231 IMG_3217

 

這就是那柚子蜂蜜戚風蛋糕

IMG_3210

 

這樣滿滿的彌月禮盒組合跟小寶貝的小卡, 全可都是我們溫妮小姐為自己的小姪子做的心思喔~~

雖沒有名店的名氣跟包裝, 但全都是料好實在的用心喔!!

IMG_3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