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09-pola.jpg

 

 

 

 

 

 

如果可以快樂!誰不想?!那~快樂呢?你快樂嗎? 

人的一生都在追求,追求什麼?!錢?  人終究會死,不是嗎?有什麼比快樂重要?!

窮人!也可以很開心~~~   

 

 

 

昨天,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在長大....不在18歲了!不在是小孩了~

很多事情,是應該思考!因為,自己已經不能在像以前一樣的依賴家人,我要靠自己生活了~

大學畢業~就代表即將進入社會。亨受現實的殘酷面!!這點~在之前待過的公司就已經領教過了。

但...現在,不能在因為不喜歡而不要,因為討厭而拒絕!

我並不覺得上了研究所,就能拖延進入社會的時間,相反的,壓力更大了~~~~~

因為,你必需一邊寫論文,一邊習慣這個世界!唯有這樣,你才不會落後。我並不想當個職業學生。

因為我不是,我也不適合~~

每個月的生活開銷,會壓著讓人喘不過來;每天眼睛一睜開,就是想著,該如何賺錢?~~用什麼方

法賺錢?  想想,還真可悲~~

 

但!這就是我的快樂!因為~我在做我喜歡的事~~~手作!設計! 我用我的興趣來賺錢!!

雖然很累!雖然收入不多!.......但,我很快樂,我很滿足~~

現在!因為喜歡而做,不再是為了什麼~~~只是因為喜歡,只是因為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