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533.jpg 
(下音樂~)我~~愛~中。華~  我。愛。中。華~  中華是我~中午滴便當~~!

嗯~由於Mac公司地處內湖的偏遠地帶,
放眼望去步行所及之內,就只有7-11和一家名為「倍斯特」(對,就是"Best")的咖啡廳,
倍斯特早上有賣早餐,中午還有賣便當,而且小妹長的很像上戶彩,粉口愛ㄋㄟ~(羞)
同事開玩笑說,誰娶了小妹(老闆的女兒),以後就入主了倍斯特~!!而且名號相當響亮~!!

叫做....

CEO of Best(倍斯特A頭家....XD)

超屌的啦~齁齁齁哈哈哈~~~~~~XD

咳,回歸正題......
所以7-11就扮演著24h照顧Mac吃喝拉撒....喔不,是吃喝的地方.
他們真的該發張VIP給我,真的.
也因此我的Open將 & 小樹點數集的特快~

啊靠邀~~~~~

我集滿2張的小樹點數忘了換啊啊啊啊啊啊啊~~~~~~~~~\(ToT)/
(大淚奔~~~~~~)

咳咳~再次回到正題~
最近發現「中華街町美食」系列的御便當真的不錯吃~!!
這個「一流料理人」系列的漢堡排便當雖然要價75元,
足足比我平常愛吃的「奮起湖」貴了10元呢~!!
但是挺值得的,因為真的好吃捏~!!!
趕快來看看菜色~

DSCF2537.jpg
這次便當是上下雙層、飯菜分開的喔~
上次第一次買「烏醋溜雞」的時候還傻傻的把菜吃完後才發現有飯......"Orz

DSCF2534.jpg
看起來還滿豐盛的呢~主菜是漢堡排佐紅酒醬汁,配菜有奶油斜管麵、悶馬鈴薯、
洋蔥時蔬等.白飯是御便當一貫的香Q壽司米飯~

DSCF2540.jpg
漢堡排的厚度足足超過了1cm呢~!!而且口感很扎實,比「真飽」系列的起士漢堡排
棒多了~!!原本擔心如此厚度的漢堡排微波食品,會不會有讓人怕怕的豬肉味?
這擔心是多餘的~而且紅酒醬汁的表現也比預期要來的有味道~^^

DSCF2542.jpg
這是主要附菜的奶油斜管麵,口感還ok~沒有粉粉的現象.奶油醬汁可以再濃稠點~
(有沒有發現Mac的一口飯好大口....XD)
(那天比較餓咩.....)

DSCF2544.jpg
再來是附菜主角之二的悶馬鈴薯,這個真的就看運氣了,因為我有吃到悶的很鬆軟的,
也有另一塊不太透的.根莖類微波蔬菜的技術還有進步空間~

其他一些普通的小菜就沒啥好說的啦~
這體表現來說,這便當是還滿值得吃的便利商店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