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這篇為什麼會放在「吃吃喝喝」呢?
好問題.....
因為它是吃的東西......(羞)

回歸正傳~話說昨天中午,Mac和Mac爹在家吃中飯,
一邊關心著台股的漲跌時(是的~亂七八糟氣死人的政治新聞我不看),
(糟!這句話漏餡了...表示有看才有情緒~XD)

忽然間~!!!聽到廚房傳來「砰」一聲巨響~!!!!!

「報告車長~!!右舷敵炮擊~!!!」我說.
「將炮塔搖至右舷!!裝填手預備!!炮擊手預備!!」Mac老杯說.
(以上是兩個無聊的退伍裝甲兵的Cos-play.....XD)

我說老杯,你這次又拿了什麼東西給我塞進微波爐裡~!?
(在我老杯的微波世界裡,任何食物都是微波1分鐘起跳.....XD)

Mac爹說:沒有啊....啊就滷蛋而已啊.....

我:(大驚!!)爸~!!你難道不知道蛋等球體物不能微波嗎~!!??
(對不起~~~我第一時間差點說出"滷你的蛋蛋咧"~~~~XD)

Mac爹說:喔...我以為只有水不行~XD

(呼~~~還好Mac爹還知道水不行~~~~)

來~讓我們看看爆炸的蛋蛋~
 

 
(男士們有沒有胯下痛痛的感覺.....囧rz)

後來Mac爹還是很認命的把這顆蛋吃掉~
我有跟他說,其實不用省成這樣....真的.

小朋友們千萬不要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