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前幾天我老杯吵著要吃蔥油餅~問我要不要一起吃(因為他會吃不完),
基於不用掏錢的理由,Mac當然是用力點頭、大聲「哭餓」...喔不,是說「好」.

誰知,老天爺註定要澆熄Mac父子檔的興致,正當Mac&Mac爸要出門時,
天空很不客氣滴降下一場大雨~
當時我還以為是沒品的樓上鄰居又在用力澆花.....= ="

好~! 蔥油餅的話題,讓Mac回想起幾個月前和朋友們去三義玩時,吃的蔥油餅.

啊~~~~~~~~~~~(回憶畫面讀取中....Loading.....70%)

(吸口水樣)就是這個啦~!!
 
(上面是獨門調味胡椒粉,不是火炎山的風沙喔~~~~XD)
(註:不好意思,上面缺一角是Mac忍不住先咬了一口才拍照....^^")
這是位於三義鄉火炎山生態館附近(旁邊有間大郵局)的「路邊攤」....

嗯~其實是發財車啦~
老闆拍胸脯跟我們掛保證:「這是全三義...喔不,是全苗栗最好吃的蔥油餅喔~!!」
(ㄘㄟˊ~~~說的我們北部人沒看過蔥油餅在地上滾的樣子.....)
(迷之音:嗯~是沒看過~~~XD)

買的人挺多的~所以咱們邊等邊狐疑的看著鍋內的蔥油餅~
終於~拿到手上囉~
第一印象是: 哇~好妙~!有夠薄的蔥油餅~
(還有朋友開始覺得老闆坑錢...)

一口下去後....
大家異口同聲......

靠~~~~~~

「我還要吃第二塊....不!第三塊!....不~~!剩下那些誰也別給我碰~~~!!」

真的~~~超好吃啊~~~~!!!!!
(可惜當時走遠了,要趕去跟民宿老闆會合)
那薄薄的餅,油量適中,不會有過多油膩感.
餅皮的Q度堪稱一絕~!!!好比印度手拋餅的Q度,但是又更薄、表皮更香脆~!!
外面和傳統蔥油餅不同,灑上了老闆特調的胡椒粉,味道超香~~
所以老闆有交代:「要先吃原味喔~!」
裡面的蔥花很香,而且不會乾癟癟的.
整體口感真的沒話說,就是好吃啦~~~~
(啊~跟莎莎一樣,好吃到變鬥雞眼了~~~~XD)

有來三義玩的朋友,記得~!!要買2包才夠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