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blythe zoo的衣服來囉

哈 我的四件衣服都到了~~; p


不過 看到我衣櫃滿坑滿谷的衣服

我不禁在想~~我 到 底 有 沒 機 會 穿 出 去 哩...

最近都關在家裡當宅女

一整天能足不出戶

在家 當然就是隨便穿的T恤and 醜的短褲

出戶 頂多是倒垃圾 最多是去健身房運一下動 

or去民雄採買蔬菜 水果 雞蛋...(回家作菜咩)


唉 就這樣 ...一堆漂亮衣服就這樣堆在家裡> <

人家也好想要有機會穿新衣出去唷!!

只是 沒啥聚會吧 (附中聚yeah 能打扮一下 然後 只剩期末家聚了=.=")


說實話 也不想出去聚會....有點懶得面對人群...


嗯 好吧 反正衣服能放 不像食物擺太久會壞...

不要以為這樣我就不會買新衣..

合購女王 還是繼續存在的...


近江 lulur yesno 將是下一檔的合購對象..: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