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喜歡戴著mp3 聽著音樂

獨自在街道上走路的感覺


有一種....隔絕掉外在世界的那種感覺

我能自顧地想著自己想思忖的事情

不受干擾


且 常常 在街上漫步時 

我喜歡想像 眼前所浮現的一切 就是電影的一幕幕畫面

我聽的音樂 就是這部電影的配樂

我可以是鏡頭下的女主角 他也能是鏡頭下的男主角 

你我他 都在上演著一齣齣的人生大戲 只是 
呵 有沒有一個願意幫你們的電影 配樂的人


(講到這兒 又讓我想起 大四的耶誕節前後 和佳萱兩人從圖書館走到大吃要吃晚餐

出圖書館後 他拿了他ipod的一頭小耳朵給我戴上 

我們兩人就這樣 聽著陳昇的一首首歌 一起在紫荊大道 有著兩排掛滿著小燈泡的紫荊樹下   

慢慢地 享受夜的靜 享受陳昇慵懶的嗓音  很浪漫 真的很浪漫 ....真的很想你 寶貝)


呼~~真的好喜歡好喜歡戴著耳機 聽著音樂 看這個世界



















每次從北車站回到家時

從捷運站到家的那一段路

若是那天有帶mp3出門


我覺得 那段路 會讓我走的不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