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就在前五分鐘

夢裡頭的我一股腦兒大哭起來 就這樣哭醒了

現在 眼眶還泛著淚

凌晨三點才睡的我 早上八點半 卻清醒無比    哭醒 難道會讓我比較有精神嗎=.="


夢裡 我忘了老師是誰了 郭媽媽很有可能 不過我也不確定是不是她

反正 就是一個女老師

我忘了我到底之前在做什麼 後來 老師要大家畫一張圖 在 6*3的格子上作圖

我也忘了題目是什麼 我只知道 老師在叫其他人上檯後 大概遲了三分鐘後 才把我叫上去一起畫給大家看 (我是第八個)

上檯的我 那時就因為對老師某行為 有點生氣難過 所以 我腦海中浮現的圖 是想要畫上一個扭曲要怒吼的臉

所以很興奮的要畫 可是 一開始是6*3的格子 畫不整齊 我又擦掉重畫 

此時 本同在檯上畫畫的人 已經都畫完下檯 剩我一個人 當我要畫上臉時 怎麼畫 都畫不好

因為粉筆是失溼的 我怎麼拿 都是剩一點點 易碎的粉筆 或者溼到不行 讓我無法成功畫上去的粉筆

當我突然找到一個很好畫的粉筆後  畫沒幾筆 它又不見了 手上又是難寫的粉筆

此時 老師就在下頭 不奈地說 你怎麼那麼慢 你做事都這麼慢吞吞嗎

然後把我趕下台...我的畫....還沒完成時 就趕我下台...

當她在唸我時  在眾同學面前唸我

我很委屈地想要回嘴說 :

你在連叫七個人後 過了三分鐘後才叫我 !!

我都已經慢了三分鐘 你卻在大家當然爾比我先畫完的時候 嫌我慢

可是 還沒回嘴的我 就好想大哭 

我真的就是放聲大哭 哭醒的...

眼淚一股腦兒湧出 

就醒了



--------------------------------

泛著淚光的我 坐回電腦前 看到的第一篇文章

又讓我原已停止不留的淚水 繼續掉......專屬回憶 ....被取代了....

詳情 個板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