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爸媽出去玩

大概從星期六開始 我得看家到星期五...

這些日子 就是我跟我奶奶兩人祖孫倆相依為命 

除了要弄三餐給我奶奶吃外 還有要照顧小狗


老實說 要是只有我一人在家 沒有奶奶的話 我只需要照顧小狗

真的會輕鬆許多 時間也會很有彈性 要出去散散心也不至於綁手綁腳

只是 家中有她 我....吃飯也得正常 因為必須在她的吃飯時間 快點準備好

就單純因為怕她餓著了

不然 如果是我一人 我應該超不正常地吃吧XD 

且要偷偷回嘉義 也是挺方便低:P

但....................


唉 天氣熱的這幾天 我多想去starbucks 金礦 等等有冷氣吹的地方 看點書

或者去尋找我之後在高雄唸書的地方 來好好沉澱自己 讓自己穩定下來

都沒辦法...

這些日子 應該在嘉義跟朋友多多聚聚的 也都不行...

還有 連最重要 該念的書 沒帶回高雄

心情整個就不好

再加上身體不好 我真的是心情超悶

悶到 我電話超想關機(中華已經放任它沒電好些天了)  亞太也是超想一直關機的...

就是單純不想說話

連我最愛看的網拍 我也沒興趣看了


然後只是一直看著電視 

無聊到一直轉台 我也不知道看了什麼

還有最近不知怎的 意外特別多 看著新聞報導

我就鼻酸開始掉淚 

就連躺在床上 我也能流淚

這幾天 流了多少回 我也忘了

或許 真的是心情悶到一種境界 導致我很容易流淚

我也好想跟爸媽一起去踏青唷...

只是 家中有老有小要照顧....我得看家...

爸媽也很久沒出去玩了 我犧牲幾天 也是應該的



嗯 看高晉老師能不能救我吧

繼續認命看家囉..
 
或許再過幾天 我也能習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