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我夢見我進軍校

毫不自由地風氣整個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可怕惡夢

昨天竟然夢見...我去當兵了...

整個很傻眼

而且好像還自願入伍(我不知道我在想啥)

等一入伍 我立刻後悔 一直哭著求長官說 放我出去 我不想當女子大頭兵

甚至還以死抵抗 整個準備要跳樓(就 不自由毋寧死..........)

完全沒有用 

還夢見八寶粥的慧如 和 柳丁 是表現良好的女子兵團

遇見他們 整個就 只好認命 至少有伴 sigh

 

國軍online on個什麼鬼

可怕死了 對我而言是可怕惡夢

我能了解眾多阿兵的痛苦了 > <

 迪迪的推推娃娃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