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演唱會結束的時候,總是有著飽滿的回憶在腦袋裡收藏著,

回到家後第一件事就是將mayday的音樂拿出來不斷播放,

而這時候聽著音樂就會有種眼眶溼熱的感覺。

 

 

 

一直都認為自己應該對五月天的演唱會感動不再如此深觸了,

可是不管看過多少場的表演,每次都有種這真是全天下最棒最熱血演唱會,

很擔心若是以後的我們沒有了這樣的音樂陪伴該怎麼辦,

雖然知道這樣的模式會一直一直到我們老去都還繼續執行著

但是總還是在燈光開啟時,接受曲終人散的感受。

 

 

 

早上的中山足球場已經呈現人山人海的狀態

從捷運駛進圓山捷運站時就可以預估待會我們的等待會是如何漫長

早上八點到下午三點這段時間我們正跟著隊伍緩慢的前進

中途抽鬼牌和大老二打發時間的過程很逗趣,不論站著、行進中總是有辦法玩個不停

而當早早拿完號碼牌的人準備要回來整隊時,我們才正剛拿到號碼牌準備去休息

這場號碼牌戰很辛苦,拿到號碼牌就宣告一切妥當戰已經打完了!!!!

金色手環5481這號碼真討我歡心、印章也讓人欣喜,這一切的辛苦都很值得的

 

 

 

這次進場真不錯,大牌子的帶引真的酷翻天哩!!!!!!!

戀愛ing裡的l‧o‧v‧e的梗,再玩個五百場都我都還是玩不膩

而阿信的talking永遠永遠都這樣貼近心底、這樣溫柔感動

還有好棒的廣仲小隊長,在TICC演唱會都不用跑跳兼翻滾,來當嘉賓反而更累(笑)

一樣語無倫次和搞笑靦腆但是一樣是個搖滾男孩!!ROCK!!

說到盧太太的先生就是要用驚嘆號填滿整個畫面!!!!!!!!!!!!!!!!!!!!!!!!!!!!!!!!!!!!! 

 

 

 

突然好想妳這真的是個大洋蔥,我想我會永遠想你的(L)

溫柔與知足在我心裡永遠都會一直代表著很大很重要的意義

憨人有著附中吉他社的陪伴,套句話說就是千年傳統,全新感受

真的真的!!!!我好喜歡這樣的組合!!!!!

我說這一定一定會是她們人生當中最棒最值得拿來一輩子收藏的好事情

我都想替她們大聲尖叫了!!!!你們很lucky也很棒,一定可以成為下一個驕傲的憨人!!!!

 

 

 

當阿信唱噢買尬的時候我好想好想阿呆

睽違了兩年我期待了好久好久可是我卻沒辦法跟你一起跳躍尖叫一起大笑

我還以為我這次遇不到你了但是我們在最後碰見了,當下的尖叫和擁抱真是道盡了我的心情壓!!!!!!!!!!

不管怎麼樣之後我們一定要一起找阿五(L)(L)(L)

 

 

 

小畢在stayreal是個超級大潮男,深受女孩們的喜愛XD

來seven支援的何欣哲應該想揍何夢瑩這些歌迷!!!!

 

 

 

五萬人出頭天底下最完美的陣容

九段、九段女朋友、九段朋友阿布、明珠、小米、蓋子、樹林、小矮、老吳

還有在遠方的阿麥、思呈、遇到的anypeople以及阿呆阿花

看臺區的搖滾區的、男生女生、老朋友新朋友、左邊右邊前面後面的你妳妳你妳

我們一起做到了

 

 

 

不管還有多少個八年,我一定不會缺席的!!!即使這次演唱會中我感受到老骨頭對我的抗議

但是我都一定不會忘記在2008年12月13號這個十萬人出頭天演唱會

 

 

 

總是有人會問我為何這麼喜愛五月天,從前的我說沒有原因就是喜歡

現在的我說如果說沒有了她們我的生活就不完全了,就像個老朋友一般

都可以在我的過往回顧中看見著他們的蹤跡這樣的陪伴著我

我想這是我ㄧ生中都不會遺忘的,而現在我開始期待下次的相會(L)

 

 

 

12/13歌單(轉ptt-mayday)

0.士杰宣導時間

1.戀愛ing

2.爆肝

3.春天的吶喊

4.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5.生存以上生活以下(哈!!阿信忘詞)

6.Talking+瘋狂世界

7.夜訪吸血鬼

8.talking+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9.talking+廣仲小隊長登場+合唱透露

10.廣仲語無倫次talking+早安晨之美(對阿對阿+安可)

11.最終傳說+孫悟空(獨唱順序:瑪莎→石頭→怪獸→冠佑→阿信)

12.終結孤單

13.taiking(團員介紹:石頭→瑪莎→怪獸→冠佑→阿信)

14.笑忘歌

15.垃圾車

16.噢買尬

17.天使

18.私奔到月球(阿信+女生)

19.超人

20.溫柔(還你自由版+talking)

21.突然好想你

22.咿呀呀(石頭獨唱solo)

23.如煙

24.人生海海

25.知足

26.憨人(附中吉他社)

27.出頭天(talking+勝利彩帶)

安可time

28.軋車

29.離開地球表面

30.talking(感謝名單+拿錯大抄)

31.最重要的小事

 

 

 

太早結束了Q..Q

 這次紀念品是be rock!!!!!

你可以叫我們滷味天、五月花

 

 

 

 

 ------------------------------------------------------------------------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66ade80100c0g5.html

 今夜,沒有遺憾。:)

第一天唱完了。

都已經九年了,但每一次都還是超緊張的,是怎樣?

不過,這應該說明了五月天很重視每一次的演唱會吧,哈。

 

每次演唱會結束,都很想知道大家的感覺哩。

今天的第一個回應,就是勇志哥告訴我們的:

 

他聽到散場中的觀眾說:

「這五月天,賺的也是辛苦錢啊...」

 

...雖然算是挺詭異的評語,

但我想應該也是一種肯定跟誇獎吧,哈哈。(汗)

 

---------------------------------------------------- 

 

一步一腳印。

當評論轟轟烈烈,當排行沸沸揚揚,

世界上有那麼多事情,我們無法強求,

也不願強求。

 

我,只求沒有遺憾。

 

今夜煙火燦爛,

我用完最後一絲力氣。

 

今夜,沒有遺憾。:)

 

今天也有超多第一次看五月天演唱會的人,

謝謝你們來!

總之,大家超可愛的。

 

對了,這演唱會,五月天不是賺辛苦錢啦。

是沒賺錢。

五月天想賺感動,賺滿滿的五萬顆心的感動。

 

遙遠未來的某一天,你仍會想起今夜的那種感動。

 

----------------------------------------------------

 

不能來的,我們遲早會去找你的,別悶。

 

今天有去的,留下你的感想吧~

明天要衝的,

明天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