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還有機會

如此神奇。





對 5/17 這天

從心底認為已經遠離我





昨天

一爹跟我說他有票

多一張可以給我





這消息也太振奮我惹

可是還是猶豫了一會兒





猶豫什麼

原因似乎很多




思考了一下

決定還是下台中






我不怕一個人撘車

我也不怕獨自到陌生的地方

只希望這將會是個開心的夜晚





錯過了春浪

希望我不要在錯過





5/17回到地球表面: 回到地球的家





車票已經訂哩

也還好有台中市政府和台鐵的幫忙

讓我們有專車可以搭





JUMP 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