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就要從那一天說起

上星期二某堂的下課,小米衝過來說

" 大甲鎮瀾宮打電話來系上,請學弟妹去表演 "

整個聽到,我除了大叫還是大叫

天啊,是有沒有這麼酷?!






而在星期三的下午

那時的我們正在大屁家練習唱歌

小米打來給我,問我們要不要跟學弟妹一起

去當綁鳳陽花鼓的工作人員






這中間發生了一點事情,讓我掙扎了一下

放棄了春浪我很捨不得~

下次下次我一定會跟墾丁見面的 : )







星期六,一大早我先去上班

我只能說這真是很衰

怎麼會碰到每個月最討厭的日子咧






早上很多病人,我完全沒時間吃早餐

中午到了學校,我才吃完早餐,可是還有一個便當在等我

幸好,高銘輝幫我把他喀完哩!!

不然要丟掉一個半完整的便當,我的良心會很過意不去~






下午我們就準備前往台中了,

因為遊覽車的位置,讓我們超討厭兩個學弟的

就這樣我們分三個、兩個這樣坐

一路上,都沒睡的聊到了台中~  






到了大甲,噢噢噢,好熱鬧

是蓋子的家鄉,空氣裡有蓋子味






到了現場,才知道原來我們是在

人來人往、車水馬龍的大馬路上表演

這個場地小的、糟的非常誇張喔~






可是還是要表演,小雨一開始先拉隊形

之後便開始準備要先跳一次





而我們這些工作人員就開始當起人牆

把身邊的阿姨、叔叔、伯伯、阿貓阿狗通通擋在後頭

這時候又該是要罵罵人了~




有些人真是太誇張哩,人牆不是當根柱子站在那的

擋都不檔,車要過,閃個身給他過,人要過,就給他走

阿真的是吼,我們都把身上的外套都拿出來用了

去去,還好後來蒜頭出現,幫忙一起擋人



在預演的當中,好多人用著台語問我們

" 是哪裡來的 ?,為啥要表演 ? "

我們都用著破破的台語跟他說

" 我們是桃園銘傳來的,來表演啦啦舞,到時可以來看我們 "



中間還發生了很多很搞笑還有很溫馨的事情

聽說有一個人走過去說 " 阿這是啥咪表演阿? "

他的同行者便很確定的告訴他 " 丟細 清心在表演咩"

(因為我們六個人的系服,就是跟清心一樣的顏色)



還聽說有一個人走過去在那碎碎念說

為啥我們可以把馬路圍起來,要告我們非法集會

然後他就走了.........




話說在練習的途中,有一個麻麻帶小朋友過來

我以為她們要穿越,就請她們繞入

原來是小朋友想要看我們表演,然後才衝衝衝的跑過來

那個小朋友就站在我跟蒜頭的中間,我有摸他的臉和頭

他好可愛他好可愛,可愛到我想把他帶回家養

到底哪裡有小孩可以給我玩阿~




之後就是自由時間,我們吃了丸子、芋圓、魷魚

還跟賣魷魚的老闆殺價,小米殺價很強XD

我們還在高台上面圍圈圈吃魷魚

套句學弟妹的用語 " 我們是否太囂張? "



吃完我們就先去鎮瀾宮裡拜拜,裡頭的香客真的很多

我們就幫各自要考試的人,祈求她們都考的上




之後我們就跑去買清心,這時小雨跟偉寧她們也過來哩

哈哈,小米跟小雨的對話真是令我們太開心哩




到了清心,那裡的店員完全不理我們麻~

好歹我們也穿妳們制服耶...

之後買完後,就要去買拖鞋

一雙拖鞋賣18元

我們就問老闆可不可以一雙賣我們15元就好了

老闆很阿莎力的說 " 不行 ",沒得談就是沒得談

之後就只能跟他說三雙54元,算我們50就好了啦




小雨就拿出50元,而蓋子跟大屁就拿出15元

於是小雨買到了比原價18元還貴兩元的拖鞋XD


買完後,就準備要去睡覺的地方

我們睡在一個很酷的地方,是 "台灣道教總廟 "

8個人睡一間,我們六個在加學妹兩個

原本要去蓋子家洗澡的,但距離門禁10點

時間整個會很趕,真是辛苦蓋子麻麻,還打掃房間




房間是一個大通舖,很適合翻滾!

原本還想說要不要洗頭,因為沒有吹風機

可是學妹很酷的帶了吹風機又帶了離子夾




大家輪流洗澡,其他人就開始玩牌

一開始大家再玩白痴大老二,後來就玩uno牌

之後又換玩進階的摸鼻子,超好笑的



但是學妹她們明天要早起,所以先睡哩

我們只能很痛苦的笑著



之後蓋子學弟進來,就看見我們笑成一團

就一臉疑惑,我們就找他來玩

他一開始說了一句 " 這啥弱智遊戲? "

之後笑的最誇張的就是他,最笨的也是他

到底是誰弱智XD



後來玩一玩,蓋子學弟就跟Q毛她們走哩

後來他回來,跟我們說三樓有狠特別的東西

我跟小矮就先跟她們一起上去

一上去,我尖叫了一聲

天啊,這佛像也太大了吧~



裡頭還有一隻牛,是摸了可以保祐的

我們把他全身上下都摸完哩


之後大屁她們也上來了~

小矮開始博筊,整個很順利,還抽到好籤詩

我們還看了一下夜景,就下去哩



後來我們就在吃小米跟小雨她們去買回來的宵夜

又跑出去房間外頭,大家一起在看啦啦決賽當天的影片

學校的影片拍的還真糟,不過Q毛滾出去那幕很逗趣



我們一直到11點多到12點才睡

而隔天一大早3點要起床,所以我們只剩三小時能睡

我們這間沒有冷氣,睡一睡覺得好熱

我睡在蓋子和樹林的中間,正想踢被子的時候

數林把被子拉起來蓋,我只好往蓋子那踢被



踢被狠涼,可是有蚊子

蓋被沒蚊子,可是很熱


我跟蓋子整晚幾乎沒睡,一直在打蚊子

大屁跟小矮酒在隔壁床而已,她們完全沒蚊子....


後來我們兩個就看見小米跟偉寧進來

超強,整晚都沒睡~



之後,快三點了,蓋子的手機響了

誰會再凌晨三點打來呢?

就是色維,一個無聊睡不著的傢伙,跑來吵人

後來我接時,只聽到很有精神的大喊 " 起床~~~ "



我就說你神經病,發啥瘋

他就一直喊 " 起床!起床! "


我說Q毛說 它欠缺一個人叫她起床

色維馬上迅速掛掉,非常的迅速....




沒多久,Q毛像遊魂一樣的叫大家起床

我問Q毛說 " 是色維叫你起床的嘛? "

他說 " 黑阿,怎嚜這麼剛好,他知道我們三點要起床? "

噗,我想它只是無聊哩




之後我的精神還不錯,可是幫學妹她們畫完妝

整個又很想睡,大家回到房間舖起棉被繼續睡

後來學妹就來叫我們起床惹

在化妝的中間,我們還聽見五點的敲鐘

是在一休和尚裡看到的那種喔~



晚點下去樓下吃早餐

整個廟信徒超多,遊覽車一台接一台沒停過



廟裡的人超好,煮好多東西給我們吃

稀飯、飯、高麗菜、肉、嫩薑、鹹蛋、麵、蔥油餅

超多超多,人超好的!!!!!!




之後大家坐在道具車去鎮瀾宮

一堆人坐著就開始睡

Q毛一直在搞笑,早上有大甲媽拉松

他一直跟路上的人說" 加油,加油,加油"

然後加油完就說,那我們先走哩XD



到了現場,人還是一樣很多

我們除了當人牆還要綁鼓

這是我們幾個第一次配音樂綁鼓

可是卻也是正式來哩



好多人在看,我們還有上新聞

不過燈籠把老大顏清標的視線都給擋住哩

他應該很生氣吧,哈哈



表演場是柏油路,婐看的都替她們痛起來

有學妹跳完,還受傷哩,天啊!!!!



後來我們就再那邊等下一場

系主任來哩,超感動的吧! 

主任特地自己開車下來,看大家的表演

主任說他說能來這邊表演,他覺得很光榮很受到肯定

有沒有這樣用心的主任QQ



蓋子的拔拔麻麻也有來,還有學妹的麻麻也有來

哇哇哇,好酷喔

第二場是在鎮瀾宮的前面廣場,這個場地就對了阿

超多人超多人替我們歡呼

" 讓我們歡迎桃園銘傳大學資管系帶來的精采啦啦表演 "




這裡的場地好,但是更濕,每個人跳完全身都是髒的

跳完後,我看過去系主任站在中間,雙手舉高替大家拍手

還有一個阿姨還拿出衛生紙要給學妹擦身上髒髒的地方

我想濃濃的人情味應該就是這個了 :)





之後大家就在鎮瀾宮前大合照,

有一個老伯伯也拿相機過來很迅速的咖擦拍了一張

哈哈,北北很酷耶





下午就是吃飯和名產時間啦

我們吃了蚵仔煎、馬鈴薯和一個很好吃的草莓東東

之後我們就跑去買名產,每家店人都好多~





到停車場,每個人都大包小包的

系主任看到我們第一句話就是名產有沒有買阿

我們就說買哩買哩,主任你有買嗎

主任說,噢噢噢! 買好了,我都放在車子了





後來遊覽車很誇張的要來不來

一群人就在正多車和正多人的馬路走來走去

主任也很不放心的跟著我們




最後我們都上遊覽車了,主任還在下頭看著我們

等車走了,他才回去開車

主任人超好的啦,我一定要重複講這句話




上了車後,沒幾分鐘整車醒的人沒幾個吧

到了桃園已經是很晚了,桃園整個好冷~~~


大家先在S棟集合,幫轉轉和喇叭(?)唱生日快樂歌

然後阿一(會長)她們有發小禮物給大家耶

是順風耳和千里眼!!!



哈哈,有去這次的啦啦真的很棒

至少感覺我比較認識學弟妹




這次的回憶真的很棒,謝謝小米找我們去

噢噢噢,剛剛還跟我家的人一起看啦啦的影片呢

哈,我拿到決賽和大甲的影片和電通音樂哩



突然感覺好像很習慣看見她們在練啦啦

也好像習慣小雨出現在銘傳


噢,突然我真不習慣呢





話說仙女的網誌整個就是要大家哭吧

放那啥感人的影片


話說大家一年級跟現在好不一樣呢XD






這篇網智,我打了三個小時........

中間的我很忙碌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