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心情、感覺就如同十萬人出頭天的那一天,很;好

心裡曾經徬徨害怕過,但是當經歷過一切之後我很慶幸

有個深切的念頭;幸好我來了

我很高興認識這次一起去韓國的anyone

 

 

 

這7天是個很棒的memory

第一天是中午的飛機,早上起床後還有段很長的時間可以晃來晃去

到了機場後看見大家的行李箱發現我的行李箱小的很迷你

不過我的行李雖然小但是居然有11.7kg! 哈,就跟我人一樣重

之後在漫長的等待後終於要上飛機出發韓國囉~

 

 

 

到了韓國,當地氣溫是零下五度!!!!哈!!!!這下台灣的寒流算什麼

前三天我們住的是水源大學提供的附設飯店La Vie D'or,這只能用 '高級' 形容

在這邊我們被當作貴賓接待,吃的好住的不錯,還有韓國學生可以聊天當導遊!!!

 

 

 

第一天晚上吃了很好吃的燒肉,吃到要續第二盤肉!!!

還認識了兩個韓國人,stella、金仁旭,都是nice people :)

吃完晚餐後跑去逛FamilyMart買了幾瓶香蕉牛奶回去囤積當宵夜

( FamilyMart只有第一天生意好,之後大家都跑去隔壁的超市了:D )

 

 

 

第二、三天都是在參觀水源大學校和水源科學大學,我只能說兩所學校都很;高級

這時候就要慶幸銘傳有個很有錢的韓國好捧友們,我們才能這樣高檔的享受!!!!

紀念品也給的很大方,每個人2G的隨身碟!!!!!去參訪華碩都還沒這麼好咧

 

 

 

兩天白天就在聽演講、看音樂表演和逛校園、參觀KIA汽車工廠中度過

晚上的行程就熱鬧多了,第二天晚上吃飽去逛水源的outlet,回飯店後開始玩很蠢的遊戲和看命中

哈! 還有晚間泡泡麵很恐怖,餐廳看起來超陰森的(綠色的燈光配上白色布簾,突然望過去,整個人毛起來)

 

 

 

第三天回飯店後,因為房間正在打掃,我們就跑去學弟房間玩(哈!!學弟房間好乾淨啊)

之後開始玩摸鼻子,輸的人要被逞罰,第一輪輸的是小連跟美宜

大家一直在討論要處罰啥,連唱校歌都出來惹,結果會唱校歌的人沒幾個XD

最後討論出懲罰就是在走廊邊跳邊唱歌,處罰完繼續第二輪的白痴大老二

大家狂攻小連,於是他又成為第二輪被處罰者:D

 

 

 

晚餐時水源真是給我們吃的超高級,還有音樂會

最逗趣的是還要我們要唱校歌,哈!! 剛剛沒唱到的現在都得唱了XD

吃完飯的娛樂就是處罰小連,酸的甜的鹹的通通和一起吃下肚(還是拉肚子其實是這個原因??)

 

 

 

晚上吃飽後大家則是去附近的超市把裡頭的東西搜括一空

洗好澡後去吃草莓,裡頭一堆人在玩10點半,看著看著我也加入戰局,最後居然還小贏:D

不過一局韓幣10元,哈!!!玩了老半天才贏台幣3元,有沒有這樣悲慘Q..Q

 

 

 

第四天開始由旅行社接手

一大早還在La Vie D'or時,發現窗外一片白茫茫;是雪!!!!!

第二天中午飄小雪就夠興奮的惹,現在是整片雪噎,我們會不會太幸運惹!!!

從房間看下去還看到很大的mcu(聽說學長們半夜兩點跑出來寫的,活力滿分)

趁著早餐前一丁點的時間,趕緊衝到樓下拍個幾張照,誰叫這機會真是太稀少

 

 

 

之後旅行社幫我們安排早上去參觀某大長今拍攝地點和某個廟,還好有雪讓一切景色變的非常美好,也讓大家玩雪玩瘋了

中午是去某大outlet mall,看起來每個人都在裡頭買了不少,人手起碼有一袋

之後則是去做泡菜和穿韓服,哈!我泡菜做的還不錯,在韓國可以嫁出去惹(L)(L)

穿韓服大家都瘋惹,媽媽阿桑限時搶購應該就是這樣的場景

可是為什麼男生都搶女生的衣服去穿,原來....你們都有這樣的嗜好

還有皇帝左擁右抱這太超過囉(哼,我也要左擁右抱...)

 

 

 

晚餐時,大家瘋狂採購人蔘草莓,誰叫草莓這麼好吃(大家都把老師的吃光惹:D) 

回飯店在房間繼續看著很逗趣的唱歌節目,我們喜愛的傢伙真是太逗趣惹(L)(L)

還邊玩白痴大老二順便研究明天要如何替可愛的雪人穿衣服~

兩人房的小房間我們住了四個人,其實我很纖瘦的  (哈哈,我超敢講的)

然後聽說我們住在很像紅燈區裡的紅燈區

 

 

 

 

第五天去滑雪,滑雪裝備真是無敵霹靂貴,我們最後選擇玩雪盆就好惹

不過跟一堆韓國小朋友擠在一起玩雪盆的情景很妙,請小捧友不要嫌棄五個大姊姊

我們還堆了很帥氣到爆炸的雪人,這是誰家的雪人怎嚜這麼可愛呢(L)

玩完雪後,就去逛景福宮、青瓦台和仁寺洞shopping

還是覺得在仁寺洞的時間太短惹,逛街購物時間永遠都不嫌長的....

 

 

 

晚餐第二度吃人蔘雞,我還是很討厭裡頭的糯米

人家酒是要加在人蔘雞裡,學弟們都拿來狂喝,是很缺酒嘛(B)

晚上又吃了一個哈密瓜冰棒,讚!!!!!!!

 

 

 

第六天早上去南北韓軍事分界、第三隧道以及啥火車站和自由橋

這裡有一種很詭譎的氣氛,一個搞不好就被抓走惹

 

 

 

在車上我們看元斌和張東健主演的太極旗飄揚,講的就是南北韓戰爭

兩大男主角很帥、這個故事太真實,最好戰爭永遠不要發生

學弟還很逗趣在照片標題說:骨肉相殘,兄弟反目,悲哀。

我該慶幸還好我們已經回到台灣惹....哈哈!!!!

 

 

 

這天雪可是下在我們身上的呢!!!!

午餐硫磺鴨和拌飯都好吃,但是醬油可樂好噁心

下午去TheFaceShop購物,在這裡男生買的不比女生少呢

學生消費能力其實很強的,看一個40萬、好幾個14萬、單的好幾萬送他,導遊應該笑的很不攏嘴惹

 

 

 

晚上則是分成兩批,看亂打秀的和我們這些沒看的就先去逛東大門

在doota附近的薯餅熱狗超好吃,臺灣怎麼不來賣一個?

服飾店有一個韓國男生超可愛的,笑起來很陽光,我超喜歡他

 

 

 

回到飯店後就去逛E-MARK,在路上是" 批鬥" 大會

在路上買了辣炒年糕,台灣的根本不能比,韓國的好好吃唷!!!!!!

不過由於我們忙著shopping,最後是由學弟們吃完,也造就了一串悲慘的開始.........

 

 

 

晚上逛E-MARK買了韓國的泡麵:好好吃,辣的不得了~

在台灣喉糖一盒25元,在日本要30元呢,在韓國不到15元呢。

在超市買甚至更便宜,因為是樂天出產的麻(好得意!!好得意!!)

還買了巧克力、海苔,現在都在我的肚子裡惹(Y)

 

 

 

第七天也是在韓國的最後一天!!!

學弟早上開始病厭厭,很可憐,照片都沒有出現他Q..Q

(這一切的一切都要從辣年糕說起:D)

早上去某民俗村,也是走馬看花!!! 之後便是在某女人街買東西,一大早過去一堆店家都還沒開....

但是我買到我想買的東西惹,就是TheBodyShop的身體霜!!!!!

原本挑好了口味,但是去櫃檯結帳時看到檯面上有新產品,於是很迅速的換成了新產品結了帳

買到這個我笑開懷

韓國雞蛋糕好好吃,雖然只吃了一口,但是還是要推薦!!!!是真的有雞蛋的雞蛋糕唷~

 

 

 

中午在月尾島吃飯,烤肉......跟想像的有差~

不過吃到無敵老師請的草莓,我居然要離開這嚜好吃的草莓惹Q..Q

 

 

 

之後就去餵海鷗吃蝦味鮮,很酷的是遊覽車可以開到船上

光是高雄渡輪可以讓機車上去就讓我很訝異,沒想到....我是鄉巴佬!!!哈

之後就去土產店狂買兼打包,巧克力米果、哇沙咪海苔、巧克力棒巴拉巴拉的 

回仁川機場時,幾乎人人的行李都多出了一倍,這時候已經開始捨不得韓國了

 

 

 

之後就是機場免稅商店的時間惹,人手一條菸酒(幫自己、幫拔拔、幫朋友、隨便你幫:D)

在飛機上的打牌、彈耳朵很好玩

居然有人第一次玩白痴大老二居然贏惹,所以要說是有當白癡的天份嘛

 

 

 

 

這次的韓國行真的很好玩,也很幸運能夠認識這些銘傳新捧友(Z)(X)

在房間的woman's talk 是心底話,驚呼聲連連!!!!

大肆學姊們人人都是無敵霹靂好,對學弟更是照顧到爆炸(請不要質疑!!!)

出國能看見雪真是大幸運

在韓國會有自己英文很好的錯覺,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還有你們這些可以在去第二次的人不要在跟我炫耀了

我生氣了!!!!!!!!!!

 

 

 

anyway,喜歡這次的玩樂(Y)(Y)(Y)

看大家照片和網誌真是太逗趣,我笑開懷

老人記憶只到這,剩下的記在心裡

 

 

 

好開心的玩樂捧友

開學後,我會去伸手要照片原檔的XD

 

 

 

沒跟韓國男生要msn是失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