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的最後一天

意味著五月圓滿的完成

也是分離的開始




前兩年

老天爺總是很不合作的下起雨

而今年一如往常




到學校的時候

畢業生已經進場了





而我們這些學弟妹通通晚到

我想.....她們不會介意的

沒關西的啦,哈哈哈哈哈





這段等待的時間很漫長

去年的我們在麥當勞大口大口吃著晚餐

而今年的她們正在裡頭進行著畢業典禮

去年的煙火

我們在外頭來不及看完整

今年的煙火

我們在S棟一樣被遮住一些




不過煙火..............

是我們繳的學費

是我們的錢在天上飛




算了算了

開心就好是不是 :D





畢業典禮

大家總是衝來衝去的

好忙好忙



忙著送花

忙著拍照

忙著敘舊

忙著歡喜

而感傷被默默的放在心裡





今年學長在百忙中還是抽空趕回來了

說好的承諾是真的做到

幾時要來個超大家聚阿?!




而高飛這邊聊聊,那邊跑跑

只差沒把排球拿出來打了





小白也從新莊跑來

哈哈,整個好感動QQ

雖然不是我畢業

可是..........就很開心咩






因為we are family嘛





今年大家的禮物

整個是太酷惹



樹林的轉轉轉和金莎花

小矮的一本又依本的手工書

我只能說你們整個是強者




今年男排的禮物是排球鑰匙圈

超超超超超可愛

卡片我也覺得很酷阿

幹麻不給我看XD






今年送給高飛的禮物

是一件衣服和厚厚卡片



謝謝樹林陪我去買衣服

那時候我們正在討論

到底是要襯衫還是T-shirt好

最後襯衫輸惹



逛完我像個老太太好累好累

去買禮物時

還遇到戴戴(樹林學妹)

好巧好巧



要做送給高飛的那本書

真是累死我惹




中途喊了幾百次的不弄了

然後我就開始罷工



直到近幾天

才整個又開始趕趕趕

整個很犯賤....

不到最後關頭不動工



把自己弄得想睡不能睡

看著一個小時又一個小時的過

婐是神經病!!!




鏡頭回到畢業典禮

一束又一束的花

一句又一句的畢業快樂

從教室裡不時的傳出來






好像有點感傷

又好像歡樂總是壓過他





而且高飛的雙胞胎弟弟有來耶

超超超超超像



我還想說他怎麼拉了一個陌生人跟他好像

等一轉頭一想



阿阿阿,是真的真的

可是要拍的時候,人已經回去惹

好可惜唷.......







後來開始送老吳花

一個人一朵花送給你

感謝這幾年來對我們的照顧


奶罩還罵:襙,誰阿,這麼多花

哈哈哈哈哈



跟仙女拍照

天阿天阿,以後看不到著麼正的正妹怎麼辦



跟王阿佑拍照

恭喜妳的五千多元順利結算

拿著銘傳的杯子說是我送她的大禮



跟奶罩拍照

哈哈,整個變的好彬彬有禮XD

畢業快樂壓



跟婷婷拍照

跟之前一樣,還是很正很可愛>///<



跟雨傘學姊拍照

我們的專研程式還請學姐多多幫忙哩XD



還有大屁學長、低調學長、樹林學長....

都要畢業快樂唷!!!!



不過這次就差了小銘說

嘖嘖,可惜



春仔這次也有回來耶

酷酷酷唷!!!



後來四甲開始播放影片,好逗趣

故意說不放狠哀傷的音樂




可是突然發現

以後是真的沒有妳們了




總覺得過了今天以後

應該還是會看到這些大肆的資管人

應該還是會有資管四甲

應該還是會有很多的學長姐

可是沒有了

以後的死小孩的上頭沒人罩我們惹

以後只剩我們當老人了




回去時

蓋子問說剛剛有沒有想哭的fu

我說還好耶

就一陣子有,一陣子沒有

蓋子說她抱湘涵時有




可能是大家都太歡樂惹

可能是大家都默默藏在心裡

可能是大家都沒有哭

所以沒有人可以先破這個梗




噢噢噢噢

之後好像才開始意識到

今天結束了

就是真的要分離了呢





雖然很感傷

可是還是要開開心心的笑著





一路順風

是我只能說的話





四甲影片的歌

我知道是好想回到幼稚園

我知道是胖虎樂團

我知道這首歌




【好想回到幼稚園】                     胖虎樂團


如果 能不要想那麼多 是不是就能回到那個時候?

可是 每天醒來的時候 卻又好像一場戰爭的開頭

OK 已經到了點 真的或許好像沒法去改變

O FINE! 我了解這一切 有沒有人可以帶我去那邊?

我站在這裡 想要看看自己

矮矮小小的BOY 好像是一個屁


好想回到幼稚園 可以盪鞦韆 隨地大小便

把身邊的事情 都假裝 看不見

好想回到幼稚園 期待中午的 那個甜甜圈

只要閉上眼睛 SAY I DON'T GIVE A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grkxy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