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走的不夠快

但是會盡力追趕上你們。




電腦犯罪老師

丟了個震撼彈給我們




原來

做完這次論文、交完七次作業

我們還有期末報告




然後

我好像缺了幾樣。





晚上半途

去M棟看惹一下

" 每個人都有一種病 "




居然還去簽到

資管,是東方來的稀客

有沒有這樣誇張XD





中間狠不巧的都沒看見

只看惹開場、結束

不過有猜測中間的發展




我只能說

這是個S棟從不會出現的活動

酷翻天了。







我能做的

就是努力而已




這種無力的滋味

一次就夠了。



加油



蘇打綠                         隱形翅膀


獨角獸丟掉的翅膀 他們如今各自飛翔

成為聲線中那些最最最最最模糊的印象

給我一雙隱形翅膀 打破一組旋轉密碼

揚起旋律中那些最最最最最驚濤的駭浪



夢像雨一樣墜下 溼透我緩慢頭髮

把冷的回憶留下 童年裡面我瞬間成長

用樂音麻醉當下 歌曲裡我繼續裝傻

黑色天空讓我自由躺下 就像飛行一場



雨敲打在玻璃上 我讓我不停哼唱

交響的隊伍亮在浪漫燦爛聚光燈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