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想掐死我自己

 

 

 

 

 

這兩天蠢事做了一堆

有機會在我眼前不好好把握,事後在無限的後悔

乾脆叫我去撞牆好了!!!!是白痴嗎我

 

 

第一件事就是1/8的殘念

吼!!!!!!!!!到底在幹麻阿我

shit!!!我是白吃笨蛋蠢到爆炸的無敵喜憨低能兒

 

 

第二件事就是去韓國

婐當下到底在害帕和緊漲啥,我居然把名額放棄了!!!!!

 

醫生和我同事都叫我要去

我姐也說去阿,幹麻不去!!!

 

對阿,我幹麻不去

shit!!!我是白吃笨蛋沒大腦的王八蛋蠢到爆炸的無敵弱智喜憨低能兒

 

 

殘念!!!

有種很懊惱卻也無可挽回..........

超不喜歡這種fu

以後,絕對不能讓這種情況再發生了!!!!!

再發生就把我拖去殺了~~~~~~~~~

 

 

明天八點準時call到系辦

系祕阿!!!!!!!!

希望明天我可以從你口中得到一線希望

就求你了~~~~~拜託!!!!!!!!!!!

 

 

 

希望明天有好消息

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去韓國

希望一切順利

 

 

 

 

 

 

 

我好害怕(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