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

都一定要這樣憤世嫉俗嗎?

 

 

心情煩到爆炸的我,居然在這幾天狂吃

運動完全跟不上熱量增加的速度

吃完後更生氣!!!!!!!!!!!!!!!!!!!!!!!!!!!!

 

 

音樂、書本居然都沒辦法讓我平靜

在半夜看完"接骨師的女兒"

說真的,這本書我覺得還好說

可能不是我喜愛的類型書,讓我啃的有點辛苦...

 

 

在看完這本書後,我還夢到我要去地獄住了

要先爬樓梯才能搭電梯才能到達地域

住在地獄還要考慮房租、在地獄讀書也要5萬元的學費

重點是還要排隊

這啥鬼!!!!!!!!!!

神經病!!!!!!!!!!

醒來後我只覺得很可笑,一點都沒有恐怖的感覺

 

 

 

到底要如何才能冷靜

我是不是遺忘了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