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 就這樣照著計劃走吧

上星期排好的行程整個大亂,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一蹋糊塗

哈, 就當作是開學適應週好惹

 

 

 

一大早去上erp, 這門課上課跟戰鬥一樣, 進度超快, 完全沒有喘息的時間

一個步驟沒跟上, 後面就慘兮兮,

而且上課旁邊坐的不是自己班的同學真令人緊張, 科科, 我喜歡以前大家一起上課的感覺

但是呢, 為了考到好證照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以後搞不好可以走erp系統這路線

哈哈, 成為erp達人, 一切都只是我在幻想而已(erp整個好麻煩唷)=    =+

 

 

今天我去讀書, 圖書館新買的單人座位讓我好開心唷(L)

這樣以後就不必跟陌生人面對面坐著一起看書了

然後希望圖書館裡沒大腦的傢伙,最好是在吵鬧的時候都被自己的口水嗆到,

這樣圖書館才會安靜點, 不然真的是有夠吵的, 去去!!!!

而且最近圖書館有借書集點的活動, 我最喜歡借書了, 這是要給我中大獎的意思嗎

哈!!!! 我要得大獎, 頭獎就給我吧 !!!

 

 

 

上星期乖乖的休養, 現在的我又是健康寶寶, 又可以跑跳蹦了

星期六的情形真是連我自己都嚇一跳, 不過我怎麼覺得去看病的整個過程很愚蠢很糗

噢齁齁,  總之, 以後我要朝健康青春洋溢美少女這方向去生長

 

 

沒錯!!!!!!!  

標題跟內文完全沒關係, 一丁點也沒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