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

我睡了16個小時

好像在天氣冷或下雨天的日子

總是特別好睡。

 

 

這幾天都是考試週,

DM從讀書到考試節束只花了兩天半

不過之後的報告加評鑑加特優審還在向我們揮揮手

是不是那幾天日子太好,行程全都卡在那邊

 

 

 

星期五下午去了食品量販店買我們電子化ㄑㄧˇ業要賣的材料

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們的巧克力傳情,我不想做報告沒分數又賠了一堆錢

請投資人拿出你們的錢來餵我們這些可憐的孩子!!!!

哈,投資人加油,好嗎XD

 

 

 

 

這幾天

拿了很多某站個板的好文章來警惕自己努力

看了歐巴馬的大選分析,看的我快變成他的支持者了

看了新聞,這群政黨人物除了分化、丟臉、誣錢還能有啥好作為!!!!!!

找了syl包包的價錢,這個價格讓我退避三舍。

看了mayday的影片,感動還是依然這樣強大:))))))))

得了不把單字書拿出來就會良心不安的病。

 

 

 

 

 

噢,可是我還沒翻英文課本

而且這次到底有沒有要考寫作阿...........

很害怕這次的英文期中考(吐血)

 

 

 

沒事多聽英文歌,聽聽沒事沒事聽聽

 

 

 

 

 

 

 

 

成長後,看見渺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