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被壓縮的滿滿

但似乎還不錯 ,狠能夠適應。





專研、paper、工作.....

每天的生活都是這樣過

是真的、很忙碌。



在做flash時,

我只想說

到底是誰發明摩天輪要在那轉阿轉的

哈哈哈哈,可是真的會轉了~





不過感覺真的對flash狠不熟析

地上丟了一堆書,通通都是flash和asp.net

有有有,我有頭緒惹!!!






每次大家都說,我的msn永遠都掛很忙

噗!!!

之後有空一定煩死妳們。








今天開著小白出去,先在高鐵附近練習

繞了幾圈之後,就一直開到了新屋,

順便到永安漁港吃東西。







雖然整個技術還不是很好

可是我一直覺得很好玩

雖然婐麻說他在車上還挺害怕的





噎,以後我要開車出去玩

我還是想練練手排,我想練如何控制離合器

haha!  







這兩天很放縱的悠閒,

星期四是校慶,我要衝去北銘看啦啦

老天爺來個好天氣、好名次吧





資管,學弟妹加油!!





4月,要去墾丁囉~

到時就是真的 " 我在墾丁天氣晴 " 惹

春浪,我來哩!





陳綺貞-after 17















一步一步走過昨天我的孩子氣

我的孩子氣給我勇氣(孩子氣保護我的身體)

每天每天電視裡販賣新的玩具

我的玩具是我的秘密(就是我自己)



自從那一天起 我自己做決定

自從那一天起 不輕易接受誰的邀請(不在意誰的否定)

自從那一天起 聽我說的道理

When I am after 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