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考完ERP惹

不管了,就讓命運決定吧





反正最近髒話一直罵

不差這一項惹





哼,說到這個

最近整個就在等期中教學評量問卷阿

我一定會在上面好好寫我的意見的ˋˊ








今天考完去吃豆花

又去市區把手機的卡辦好

到時就可以打給我0928這支號碼哩






之後就跑去衣蝶

猴子跟佩怡還有45的一位先生

在聊天時,好多人真是太久遠

我都快不記得了




星期六....我也想回學校啦

想回去吃學校的東西

後來小汾跟陳昭興也到哩

騎了三個小時的車XD





大家就幫猴子和陳昭興過生日


生日快樂歌唱很快,因為要趕著吃蛋糕

蛋糕是佳樂的波士頓派

可是我肚子裡還是滿滿的豆花




然後猴子很挑食,還在那邊挑奶粉

把桌子都搞的髒髒的,還讓奶粉飛到地上XD





之後陳靖皓也來哩

大家就去錢都吃火鍋

還好我們都共鍋,不然應該吃不完吧

到現在我還是好飽好飽





猴子 陳昭興

5/3生日快樂

優,史迪奇很可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