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今天跟我老弟一起作狗狗的名牌唷!

這是我弟幫我家寶貝妞作的  圖案設計全都是出自我弟之手~

不過寫字的部分 是我寫的 (有點醜 我不會寫大字)

上色部分 我也有給意見啦:p

doggy.jpg  

右圖上 是熱縮片未進烤箱之前  右圖中 是烤完以後

右圖下是草稿圖  跟 成品的大小比一比 大概是縮成原圖的1/4

 

 

成品.jpg  

我弟剪熱縮片時 有剪壞一點點 如左圖下所示   (話說 我的「帶」寫錯了耶 應該是「戴」=.=")

不過進烤箱後 這個小瑕疵一點都不影響成品唷~

 

而我是幫我家黑貝貝(Migo)也作了一個狗名牌唷~

ca.jpg 

左右都是同樣大小的膠帶作比較~~也大概是縮1/4

我是故意單用油性筆畫而已 而沒有用彩色鉛字筆著色

 

 

其實一直以來 都想幫我家寶貝們作狗牌

問題是網路上的狗牌

便宜的合購的話是107元吧(y拍銘記心禮)~ 貴的一個就要250元(奶爸精雕)

而且圖案都有限定 擺放方式也比較沒有彈性 須要按照賣家所給的格式製作

又便宜版的 感覺很快刮壞~

後者是比較耐用 但好貴唷 好傷重(我家這麼多狗 =.=)

想到這樣 我就在想 到底有沒有其他方式能作狗牌呢?

diy~~?!

在網路上所看到的狗名牌diy教學如下:

1. SNOOPY的第五個狗牌

    但這樣式我覺得好難作> <感覺我會作不好 就再尋找 

 2. Jo麻的便宜狗牌不難做....

     她是用透明壓克力鑰匙圈(一個大概才15元而已) 作狗狗名牌

     --->這個狗名牌的diy教學 我也好心動 本來是打算用這個作的~

           可是因為感覺要買到這種鑰匙圈 比較麻煩點 所以 先擱著:P

3. *熱縮片*.3P名牌

   用熱縮片作狗狗名牌~~

   其實3p的麻作的這個熱縮片 我有看過 有點心動

   可是真正確定要用熱縮片作狗名牌的

   是這個奶茶姊的熱縮片分享  

   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降子戴起來很好看

   而且狗牌的形狀也比較不受拘束 就決定用熱縮片作了

  

   因為在露天搜尋 多是賣 "貝登堡"的熱縮片 而且很便宜~

   直到我看到這位網友的分享 可卡的秘密基地

   才了解 原來貝登堡跟牧莎記事的熱縮片 品質有差~

    難怪價格有差( 可詳見可卡的秘密基地網誌內容)

    ◎熱縮片各家整理比較:

   ★貝登堡 的價格便宜(露天10張有賣300元的) 熱縮片是真的a4大小的樣子  

                   不過失敗率比較高  會因為著色是橫畫或直畫影響縮小的比例

                   而且僅有透明的熱縮片

   ★牧莎記事 價格比較貴 直接加入他們官網的會員

                   要399元共10片 不過好像還要加運費

                   他們的熱縮片比較小 但成功率高 而且有種顏色可選擇

                  (除透明的顏色外,也有白色、咖色跟黑色)

   ★ 大創的熱縮片 有白跟透明兩種顏色 查資料的結果是成功率很高

                  所以我當初是先衝嘉義大創找熱縮片 

                 可惜 我慢了一步 前兩天還有賣的 我去買時已賣光了=.=

   ★9x9的熱縮片 我買這個:P

 1234.jpg

 熱縮片大小跟A4幾乎一樣大 只有賣透明的~

成功率高 而且烤時不會散發出臭臭的味道 我自己就是用這種的^^

 

 

現在只差 縮完熱縮片後 要怎麼上保護膜的問題了

因為彩色鉛筆的部分 好像疑似被我媽溼溼的手摸過後 有掉一點點顏色

所以應該要再上一層保護膜

本來想用透明指甲油  但是~~好像會吃奇異筆的顏色

所以~~還在尋找查詢中

若之後找到不錯的 再分享給大家 (那時再更新):)

 

 

   迪迪的推推娃娃king.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