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高考考完

我跟我弟都很期待參加梗梗的聚會

還特地在大創跟貝貝挑領巾  想幫妞妞 弄得漂亮點

你看 是不是很漂亮

niuniu.jpg

結果因為聚會前的大雨 讓主辦人在家族公告聚會後延

公告完畢後 突然放晴 我跟我弟就在想說 到底要不要去

畢竟從我家跑到那兒 也是要20min呀

想到主辦人之後沒再公告

該不會撲空吧  就沒去了(我那時都忘了有主辦人電話 可以打電話詢問哩)

不過 一直都有跟妞妞說 星期日要帶牠出去玩的事

結果沒帶牠 感覺不守信用

就幫妞妞繫上帥氣領巾

我和我弟帶牠去我家附近繞好幾圈 散步 然後放牠亂跑之類

好在牠玩的很開心

不然 我們還真對不住他

 

嘖 不過後來主辦人拿鐵媽媽有說 這陣子會再辦一次

她有提出一個在高雄大樹的地點 看網誌介紹 好漂亮唷

又讓我開始期待哩:P

只不過 那時我弟就要去國軍online了 我又不會開車  不知道去的成不成>,<

 

迪迪的推推娃娃king.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