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愛情小說作家.橘子在<越愛越  寂寞?>說的,

                  愛   要說
否則只會遺憾了   等待

                  等   別忍
         否則只會越愛越
                     寂。寞

http://www.wretch.cc/blog/SPYORANGE

(橘子的文字債)

--------------------------------------

兩人之間的任何事,
都是該好好溝通的.
溺愛   不是愛
這個道理在不論是父母對子女,
或是情侶之間
都是不變的道理。

錯   是在不知不覺中發生的
我錯把隱忍當作包容,
   錯把吞聲當作愛。

愛,唉。

對不起
我累得無法再繼續愛妳

或許因為是初戀,
讓我對妳百般溺愛,
但   我該認清事實
我們   沒有時間了

妳的改變   我希望這可以為妳帶來幸福
但對我來說
我已經找不到正確愛妳的方式
也許這沒有一定的法則可循   我知道
六年很長   割捨。很痛

我也知道

但不忍痛分開,
對妳來說太不公平
因為我無法像以前一樣好好愛妳,
妳早已經習慣溺愛的空氣

對不起
在滿六年的隔天
我抽乾了妳的空氣。

相信我,我的心不會比妳不痛

我愛妳
只是   我也無法再愛妳了。

再見了,我的初戀情人。

心   空氣   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