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看完佳萱北鼻的舞蹈校隊公演


這是她的畢業公演


也好像會是我畢業前最後一次參加藝文活動


突然有點感傷


也因此 在之後 跟一個朋友聊天 我告訴他


我好愛佳萱 好愛慧儒 好愛阿啾


好愛小黑 宛喬 嘉豪


好愛乾爹 媽咪 小鳥 還有傻儒 湘秦 曉薇


好愛慧穎 好愛銀笛 好愛雞寶寶 好愛....我愛好多人唷(懶得打了XD)


好愛 好愛你們(沒說到不是不愛你們 我也愛你們~~)



因為你們都是心地善良 率真的一群人


我覺得我很幸福 比高中還幸福


因為 我認識了你們 你們豐富了我的生活


讓我不孤單


讓我心中有能愛的人 還有想愛的人



尤其是陪我走過那段苦日子的佳萱 陪我大醉 大哭 真的好棒!!!



講到這邊 淚已盈眶了...


 


為什麼流淚 因為怕~~


我真的好怕畢業後  不能像現在很自然而然地跟大家見面


畢業後的大家 感覺大家也必須為了未來去努力 而忙碌 然後也就....



其實現在真的很想 多跟大家一起出去吃飯 唱歌 把嘉義未走過的地方 多踏一下


未吃過的東西 都去吃一下 多聽大家唱歌 多...



只是 現在的我 卻沒辦法...



我真的好怕畢業典禮的那天 會很捨不得你們然後哭花臉..T_T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這一天遲早是該面對的



我 擦乾眼淚 想跟你們說



我愛你們~~謝謝你們讓我大學過得很快樂!!!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